DSCF5194.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冬季保養上我都會被上一罐保養油

可以快速讓肌膚充分滋養不用擔心會有臉部過於乾燥的煩惱

來跟大家分享分享我自己的保養油吧!

平常我喜用的是Abyssian雅蓓絲 所羅門油,主要非常喜歡它的滋潤程度以及天然度

以優質的所羅門油為基底,具有保濕鎖水的滋養

除了可以滋養全身肌膚,還可以修護秀髮損傷,就是一瓶全都都可以使用的保養

 

 

DSCF5195.JPG

DSCF5192.JPG

▎ Abyssian雅蓓絲 所羅門油 30ml

Abyssian雅蓓絲 所羅門油在成份上有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維他命C、E、可以強健毛囊、促進毛囊健康

在香氣上還有天然的自然香氣,每次在睡前使用,聞到淡淡清香

聞起來感覺還有助眠的效果,從內而外都可以做到療癒

 

CIMG0087.JPG

外包裝的玻璃瓶身,超級有質感

拿起來也很厚實,大小上也很方便攜帶

不管到哪個地方都可以做到滋養

 

3333.jpg

Abyssian雅蓓絲 所羅門油質地上是稠滑,推開後會有延展性很好

肌膚瞬間可以油亮有光澤,精油內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和防腐劑成分

從質地成分到味道,真的都好天然,我這敏感肌膚使用起來完全不刺激

也不會有刺鼻會到,味道是淡淡大馬士玫瑰香,味道也不會過香,使用起來超級舒服

擦在手上還可以當作指原油,讓手部滋潤,指縫邊不會有乾裂

 

CIMG0225.JPG

CIMG0226.JPG

因為敏感性肌膚,加上冬天臉部會過於乾燥

導致都會下巴與鼻翼兩側會有脫皮

在上妝上妝容很容易不服貼、乾裂的狀況

超級令人崩潰,看起來就像是面具乾裂阿!!!!

 

使用上Abyssian雅蓓絲 所羅門油我會在早晚都擦上

擦在臉部時,可以稍微在手心中搓熱

以手掌心敷在臉上的方式,在開始按摩

 

2222.jpg

擦上後肌膚很溫潤,好推開

搭配按摩可以讓Abyssian雅蓓絲 所羅門油做到深層吸收

精油上不會油膩,保濕感很好,而且吸收後肌膚很細緻

 

CIMG0255.JPG

近看就可以看到肌膚滋養後的效果

很有光澤感,肌膚很Q彈細嫩

 

CIMG0259.JPG

CIMG0247.JPG

吸收後下巴、鼻翼兩側都沒有脫皮了

建議可以使用2-3周,肌膚會有明顯的變化唷~

就連先前因為乾燥嘴邊裂掉的不舒適,都可以做到潤澤舒緩

 

CIMG0235.JPG

CIMG0236.JPG

手中剩下的油分,也不要浪類,可以擦拭在頭髮上

讓髮尾塗抹後,就可做到強健髮根,恢復秀髮光澤

 

CIMG0239.JPG
所羅門油可以媲美摩洛哥堅果油,所以在護髮上很好

可以溫和做到賦活,一罐可以抵多罐的保養超級方便

 

CIMG0097.JPG

CIMG0102.JPG

生活中怎麼可以少了Abyssian雅蓓絲 所羅門油

一罐可以全身保養,在冬季更不怕乾燥大軍來襲

對於,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唷

 

 

▎Abyssian雅蓓絲 所羅門油

官網:https://abyssianhaircar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yssian.flymi/
銷售頁:https://parg.co/jJz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