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45.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面對初老的輕熟女年齡,除了增加的智慧,就連歲月都在臉上增加細紋

如何保持凍齡,就是一門大學問

保養不可少,但是要如何保養、用什麼保養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款保養是 MIT台灣製造保養

其實,現在台灣製造的保養品真的不輸給日韓

畢竟,台灣人才了解台灣的氣候天氣,研製出來的保養品也會更適合

TKLAB 植肌生技保養品在價格都很平價,讓每個女孩都可以用最好的呵護自己

 

DSCF5557.JPG

DSCF5547.JPG

▎  TKLAB 植肌生技 多肽緊緻抗皺精華霜  30G

TKLAB 植肌生技在產品外包裝上都很清新可愛,看起來很有活力又舒服

在成份上都沒添加香精、香料、酒精

使用上早晚都可以擦上,冬天我用量就會比夏天在多一點點

或是做局部的保濕抗老

 

DSCF5550.JPG

DSCF5554.JPG

TKLAB 植肌生技 多肽緊緻抗皺精華霜內還有附贈上小刮棒

使用上可以不用直接用手指挖,不怕質地會因為細菌而有變質

在使用起來更加衛生乾淨

 

多肽緊緻抗皺精華霜質地上有點像是更濃稠的乳液

顏色上呈現淡黃色,聞起來沒有味道

 

2222.jpg

多肽緊緻抗皺精華霜在成份上有添加獨家配方VEP Factor和多種頂級珍貴抗老胜肽

推開後,質地很輕薄,延展性非常好~~~~~

除了滋潤還可以做保濕保養

 

CIMG0212.JPG

CIMG0215.JPG

天啊!~看看還沒有擦上多肽緊緻抗皺精華霜之前

我的兩頰毛孔超級粗大,眼下細紋也蠻明顯的

 

3333.jpg

在臉部四部分擦上後,輕輕肌膚上做按摩,讓多肽緊緻抗皺精華霜

可以做到全面的吸收,在按摩鐘就可以感受到多肽緊緻抗皺精華霜觸感上不黏膩

吸收效果也很不錯,吸收後肌膚超滑順的

 

CIMG0230.JPG

CIMG0241.JPG

吸收後臉上有淡淡光澤感,肌膚非常清爽舒服

抗老是越早keep越好當皮膚老化的開始就來不及 

 

CIMG0199.JPG

CIMG0201.JPG

小小一罐多肽緊緻抗皺精華霜可以讓肌膚做到修護

超級推薦給你們唷

 

▎TKLAB 植肌生技

官網:https://reurl.cc/gvdz9Q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KLAB.tw/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