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明明是冬天沒有流汗但是還會覺得頭皮悶油

不到一天就覺得瀏海根根分明,想要拍張照片都覺得被髮型給毀了

頭皮問題就是頭髮問題,只要把頭皮顧好就可以讓髮絲也養的健健康康

市面上很多洗髮精化學成分都很高,不夠天然,洗起來可以去油膩

但是對頭皮卻不好,洗久了還有可能會因為頭皮過於乾燥有皮屑產生

這就是洗髮沒有挑選好,想要挑選清爽的我推薦給大家這款 BEELSA酒粕健髮洗髮精

 

DSCF7339.JPG

DSCF7342.JPG

▎ BEELSA酒粕健髮洗髮精  500ml

容量上BEELSA酒粕健髮洗髮精非常適合與家人分享,一罐有500ml的大容量

成份上有添加獨家酒粕精華, BEELSA就是帶領我接觸到酒粕保養的啟蒙老師

先前使用過 BEELSA晶萃亮妍精華液,把我的痘痘肌膚都給養護好了

讓我對 BEELSA的酒粕保養非常驚喜,也愛上 BEELSA的產品

除了以添加獨家酒粕精華外,還有添加APG(ECOCERT歐盟認證的環保起泡劑)

植萃精華、光植萃精華內就有小麥、大麥、糙米、高粱、橄欖油與椰子油

 

DSCF7344.JPG

DSCF7350.JPG

瓶身採用擠壓的瓶身,單手就可以操作,很簡單方便

 BEELSA酒粕健髮洗髮精很適合頭皮脆弱、容易掉髮的人使用

可以有效的保護燙染受損髮絲

質地上 BEELSA酒粕健髮洗髮精呈現透明色澤,味道上有淡淡玫瑰香氣

是因為產品內不含矽靈、Paraben防腐劑、合成著色劑、EDTA

洗起來更加溫和,有些人會怕酒粕味道很重,不好聞

但是 BEELSA酒粕健髮洗髮精特別的是酒粕味道不重,只有玫瑰香氣

聞起來也很天然舒服

 

CIMG0071.JPG

CIMG0083.JPG

使用上,可以先用梳子將頭髮梳順,再將頭髮打濕

搓出泡沫後就可以清潔髮絲, BEELSA酒粕健髮洗髮精在搓泡上很快速就搓泡囉

酒粕與植物精萃在搓泡後可以清潔髮絲還可以養護頭皮

建議洗髮要洗上兩次,才可以完全的洗淨頭皮髒污唷!!!~

 BEELSA酒粕健髮洗髮精洗起來可以強韌髮根、舒緩頭皮的不舒適

 

CIMG0120.JPG

CIMG0133.JPG

洗完後髮絲很蓬鬆、柔順

加上我染的挑染,感覺非常有線條感

一整天的控油力也很不錯唷!

 

CIMG0121.JPG

CIMG0136.JPG

洗髮不單單是清潔髮絲的髒汙,更是要做到頭皮的滋養

才可以養出漂亮的秀髮喔~

 

CIMG0041.JPG

 BEELSA的酒粕系列用過後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BEELSA

官網

網路販售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