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不知怎麼是年紀增長,還是上班太過於辛勞都會覺得容易頭痛

所以早就習慣身上為自己準備精油滾輪

以前總覺得媽媽包包中為什麼都會有這樣的精油

等到被生活操勞到後才知道精油滾珠的美好~

來跟大家分享藝人艾莉絲自創的精油好產品唯有機Oui Organic 煥然一新滾珠精油 和 舒活防護滾珠精油

 

CIMG0030.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滾珠精油,年輕人也會愛上

一般來說,聽到滾珠精油都會覺得是老一輩在使用的東西

而且一般市面上的精油都過於刺激

味道又很濃郁,本來要舒緩到最後都搞得自己不舒服

但是唯有機Oui Organic真的超級不同

香味上是天然的植物香味,擦上後完全不會刺激,更不會讓人覺得味道很老派

 

CIMG0076.JPG

CIMG0072.JPG

唯有機Oui Organic是來自歐洲有機認證,更是法國原裝進口

在成份上是100%天然成分;100%有機成分

更不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劑、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動物成分、礦物油

讓人可以做到最溫和的呵護

在外包裝上,唯有機Oui Organic更是採用玻璃包裝,很有質感

小小一罐,可以隨身放進包包中隨身攜帶,到哪都可以享受到舒緩

在瓶身上有顏色作為區分,讓人在外也可以快速分辨不同滾珠精油

 

CIMG0053.JPG

CIMG0042.JPG

煥然一新滾珠精油這一款精油的成分中添加了有機向日葵籽油、有機胡椒薄荷精油、有機檸檬精油、有機羅勒油

不沾手就可擦拭在太陽穴或是手腕上舒緩一下改善頭部不舒適的感覺

更可以放鬆肩膀頸部肌肉

用量上不用很多就可以感受到精油帶來的感受

 

CIMG0069.JPG

CIMG0065.JPG

CIMG0059.JPG

我自己這次的兩支滾輪分別是煥然一新、舒活防護

使用上不建議孕媽咪、哺乳中的媽咪使用!

煥然一新: 香味上甜羅勒+淡淡薄荷香 (可以做到肌肉舒緩)

舒活防護: 薰衣草+溫暖木質香(可以做到預防蚊蟲叮咬)

很多媽咪們在外都會擔心孩子受到蚊蟲叮咬,但是擦上滾珠精油又怕對孩子肌膚太過於刺激

唯有機Oui Organic成分很天然,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唷!

我自己都會在上班疲勞時擦上一點,讓精神好一點,天然的味道會淡淡的散發出來

大家還以為我擦上香水!~ 但其實我是擦上舒緩的滾珠

 

CIMG0066.JPG

CIMG0060.JPG

擦上後可以放鬆舒緩肌肉,睡前塗上非常舒服

晚上也會更好睡唷!~讓僵硬的頸肩放鬆下來

塗在太陽穴上更可以提神

兩罐我自己都是隨身攜帶,針對不同環境做塗抹,兩罐我都愛不釋手

唯有機Oui Organic我自己也用過許多產品,每次使用都會讓我很驚豔

產品真的溫和天然,不管是保養還是精油都會感受到產品帶給人的呵護

在生活上,累了就要好好放鬆,給自己寵愛自己的理由

只有好好的休息,才可以做到更多的事情

 

▎唯有機Oui Organic

粉絲團:https://lihi1.com/baeAO

官網:https://lihi1.com/swzEe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