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那兒都不能去好想飛阿~~~~

不能飛沒有關係,那就先買買韓國保養面膜來止止癢

To.AB List是一個專門嚴選韓國高品質的美妝保養平台

在產品上都非常有保證,而且購買上非常方便

下單後直接從韓國直送台灣,省去自己用韓國平台買東西看不懂運費

又被騙買到假貨的風險,To.AB List是非常安心的平台唷!

不時,還有隱藏的好物

 

DSCF8779.JPG

DSCF8787.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TOAB特選五款韓國人氣面膜

這可是根據韓國消費者評價萬中選出來的面膜

也來分享給大家,五款面膜分別是

Limese無暇透亮精華面膜

allNatural 魚腥草舒緩保濕面膜

Briskin自然草本系列-金盞花鎮靜舒緩面膜

Dewytree青木瓜酵素綠面膜-深層補水安瓶面膜

isoi保加利亞玫瑰無瑕精華面膜

 

DSCF8783.JPG

Limese無暇透亮精華面膜:可以改善肌膚暗沉、毛孔角質護理,加強肌膚對外界有害因子的防護

allNatural 魚腥草舒緩保濕面膜:這款超厲害,是韓國評價面膜冠軍,可以快速補水鎮靜

Briskin自然草本系列-金盞花鎮靜舒緩面膜:我最愛這款,是把花真的敷在臉上,舒緩肌膚溫和補水

Dewytree青木瓜酵素綠面膜-深層補水安瓶面膜:這是利用三階段鎖水(木瓜酵素清潔整頓肌膚>草本精華補充水分>超細面膜纖維有效鎖水)

isoi保加利亞玫瑰無瑕精華面膜:可以淡化痘疤、美白提亮,更是連續六年人氣冠軍

 

CIMG0002.JPG

我來分享我這五款中最愛的面膜Briskin自然草本系列-金盞花鎮靜舒緩面膜

看到外包裝我就深深被它吸引

打開後看到面膜中的花瓣都要驚喜死了~

 

DSCF8790.JPG

面膜上黃色的就是金盞花得花瓣唷!

面膜紙上很服貼,精華液也多到不停的滴

 

2222.jpg

韓國的面膜質地上都很好

很貼合臉型,可能都是亞洲人的關係

所以敷上後很緊貼,不太會有氣泡

 

CIMG0008.JPG

CIMG0013.JPG

CIMG0015.JPG

Briskin自然草本系列-金盞花鎮靜舒緩面膜將天然的乾燥花100%崁入面膜紙

成份上很天然,可以有效舒緩肌膚讓肌膚Q彈

敷上大概10~15分鐘就可以快速補水,而且精華液真的好多

 

CIMG0020.JPG

撕開面膜,肌膚很透亮淨白

保水度滿滿的,剩下的精華液還可以擦在脖子上

 

3333.jpg

CIMG0023.JPG

CIMG0025.JPG

肌膚變得超級細緻,看到鏡子中的好肌膚

就安撫了我不能出去走跳的遺憾啊!

而且五款面膜都超級好用,讓人會想再去To.AB List搜刮好物

 

CIMG0032.JPG

CIMG0034.JPG

這次我今天To.AB List的分享心得

 

▎To.AB Lis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ABLIST/

蝦皮:https://shopee.tw/twoab.tw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