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對於愛改變髮色的我,頭髮受損程度比別人更容易乾燥斷裂

每次吹頭髮,浴室根本就是命案現場,掉的頭髮超級多

要清排水孔根本是天天要做的事情

其實,先前我看過一個報導,年輕人掉髮,頭髮都會自己長回來

輕熟齡掉髮,頭髮長的速度會慢一倍,老年人掉髮基本上就是掉了

天啊!~聽到這個說法,還不好好顧好每根髮絲,防止髮絲斷裂就是首要事情了

 沙宣的防斷酷紫瓶就是今天要分享的聖物拉!! 而且如果搭配上護髮多一步的步驟,更可以讓髮絲強韌防斷,讓髮絲從乾枯到玩酷不枯 !

 

DSCF8817.JPG

DSCF8822.JPG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平常日常的頭髮保養,VS沙宣防斷髮洗髮露/護髮素 防斷酷紫瓶

VS沙宣是大家在各大藥妝店都看過的牌子,應該都不陌生

也因為這樣,所以更要跟大家分享,這樣隨手就可以購入的好用洗髮

這款是專為染燙受損髮設計,平常習慣上髮廊做造型

不外乎頭髮都會面臨到髮質受損、乾燥、易斷裂,尤其是頭髮像稻草後,斷裂的就會更加嚴重

VS沙宣防斷髮洗髮露/護髮素內有添加脂肪酸強韌因子、 小麥蛋白精萃去增強髮絲光澤度  

 

DSCF8823.JPG

DSCF8829.JPG

DSCF8833.JPG

  VS沙宣防斷髮洗髮露 500ml

洗髮露部分一罐就是500ml大容量,一般家庭也可以分享使用

質地上洗髮露呈現透明狀,味道有淡淡清香

濃稠度我是覺得蠻適中的,不會太過於濃稠造成頭髮塌扁

 

CIMG0343.JPG

CIMG0348.JPG

加上一點點水後,就可以很快搓泡

不過我自己習慣是洗兩次頭,第一次是先做頭皮去汙

所以泡會比較少一點,第二次泡沫量就會很多很細緻

搭配按摩,還可以刺激頭皮,再來就可以擦上護髮素,讓頭髮更保水

一個小撇步!可以在洗髮前先多做一次護髮程序,可減少在洗髮時因拉扯而斷髮、掉髮喔!

 

DSCF8836.JPG

DSCF8840.JPG

  VS沙宣防斷髮護髮素 180ml

護髮素部分是採用擠管的方式,單手就可以輕鬆擠壓出來

質地上護髮素很容易推開,也帶有淡淡香氣

在成份上護髮素一樣是零矽靈,也有添加脂肪酸強韌因子、小麥蛋白精華

讓洗護中都做到雙層防護

 

CIMG0356.JPG

用量上護髮素不用很多,大概擠壓10元硬幣大小可以了

但是也要依照每個人髮量的多寡去取用

擦上後我會按摩髮尾約3分鐘後,就用浴巾包起頭髮

然後先洗澡,讓蒸氣去蒸一下,等洗完澡,再將髮絲用清水洗淨

 

2222.jpg

吹完頭髮後一對比,傻眼!!!!!

變得很柔順,雖然髮尾因為尷尬期還是會有一點點翹翹的

洗髮的順序是護髮、洗髮、護髮

先將頭髮打濕後做護髮,再用洗髮露洗淨頭皮,最後再用護髮素護髮一次

做到秀髮更強韌

 

 

233.jpg

使用前頭髮卡在梳子上超多,用完後減少很多

根本說是少一倍的髮量耶!!~瞬間覺得頭髮保住拉!~

洗護上0矽靈添加,可以減少髮根負擔,也不會讓頭髮洗完後很黏膩

有獨家的氣墊設計,讓洗完頭髮很蓬鬆自然

 

CIMG0076.JPG

CIMG0082.JPG

推薦給你VS沙宣防斷髮洗髮露、護髮素

在日常中就做到強健髮根,讓頭髮可以茂密有光澤

((滿分五顆星))

整體評分: ★★★★★

質地感受度★★★★

修護力:★★★★★

髮質強韌★★★★★

蓬鬆持久度:★★★★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