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歐摸!歐摸!~首圖就是超級可愛的洗臉皂

現在疫情基本上都是足不出戶,因為都在家中

所以我也使用保養斷食法,讓肌膚休息一下

日常上變得注重清潔,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收納進口袋的

超可愛的洗面皂『GOORUMI 咕嚕米蜜桃輕顏皂』

沒錯!~我就是先被這粉嫩無比的可愛外表給吸引了

 

DSCF0001.JPG

DSCF0003.JPG

▎關於GOORUMI 咕嚕米蜜桃輕顏皂

創辦人崇尚簡單基礎的保養程序,略過繁雜的保養工法

讓日常保養變成基礎輕保養,從最簡單的洗臉開始

毛孔學會呼吸,肌膚自然就會好

 

在外包裝上我真的不用多說,肉眼看就知道沒有女生抗拒的了

粉嫩的水蜜桃,讓人更嚮往臉就跟水蜜桃一樣透紅有汁

夾鏈袋的包裝袋,更可以重複使用,如果要外出攜帶

只要把蜜桃輕顏皂包進保鮮膜,放入夾鏈袋就可以,超級方便

 

DSCF0007.JPG

DSCF0023.JPG

這一顆是蜜桃輕顏皂,另外一個是天然潔膚蒟蒻球

顏色上也是水蜜桃色,根本可以稱它為戀愛皂

看到心裡都像戀愛了呀!

 

DSCF0031.JPG

天然潔膚蒟蒻球非常特別,在剛拆封拿出來是很硬

但是碰到水後慢慢的變得很Q彈

不要看它好像空隙很多,但是觸感上非常細緻

天然潔膚蒟蒻球使用的是天然弱鹼性的溫和潔膚棉

質地上更是環保可分解材質,洗臉同時也不會造成地球負擔

 

DSCF0035.JPG

 

初次使用,建議先將天然潔膚蒟蒻球於冷水浸泡10~20秒,再將水分擠出

我是直接把蜜桃輕顏皂放在底下搓揉

 

CIMG0011.JPG

CIMG0018.JPG

蜜桃輕顏皂會有淡淡的甜香味道,可以搭配劃圓按摩將臉洗淨

蒟蒻球本身可以去角質,邊洗其實就可以代謝掉肌膚角質

觸感上很柔軟,敏感肌、酒糟肌膚都可以使用

 

CIMG0021.JPG

細看也可以看的出來蜜桃輕顏皂濃密細緻的泡沫

洗起來肌膚完全沒有負擔

 

CIMG0022.JPG

CIMG0024.JPG

洗淨後用清水洗洗臉就可以囉!

洗完後肌膚超級滑嫩,摸摸鼻頭粉刺少很多

可以把比較容易累積髒汙的部位洗得很乾淨唷!

GOORUMI 咕嚕米蜜桃輕顏皂真的是又可愛又好洗

 

GOORUMI 咕嚕米

Facebook粉絲專頁:GOORUMI 咕嚕米

官網:GOORUMI

Instagram:GOORUMI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