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出門在外感覺臉上肌膚都會很快的被陽光給吸乾

但是,天氣已經夠熱了,想到要擦上濕濕黏黏的乳液在臉上

就會有降低想要保養的慾望阿!!!

所以,我自己都偏愛清爽型的乳液,輕薄好吸收,也不會覺得黏黏的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清爽型高保濕乳液

『Sensist奇亞籽修護保濕乳液(安酮霜) 』

 

▎關於Sensist

我都說Sensist是四大者「初心者、安心者、守護者、創造者」

會這麼說是因為Sensist一開始是為了敏感性肌膚做研發 #天啊!! 就是我本人阿

排除所有有害物質,幫肌膚做到最好的把關

成分中沒有添加防腐劑、酒精、香精、色素,在使用上也就會特別安心

 

P1010083.JPG

P1010092.JPG

P1010090.JPG

▎Sensist簡約時尚外包裝

在外包裝上Sensist很乾淨簡單,但是在使用後就可以看到Sensist的設計巧思

以旋轉的隱藏式的開口,設計的很貼心,要攜帶出門也不用找尋遺失的卡榫頭

輕輕一轉就可以放進收納袋中,容量上也很輕巧,完全不會有負擔

 

P1010094.JPG

P1010095.JPG

第一次使用Sensist奇亞籽修護保濕乳液真的是考驗智商的時候

像我第一次真的以為用按壓的,最後才發現輕轉蓋子就出現了!

而且瓶身還可以回收,我覺得很棒! 有做到愛護地球

 

2222.jpg

▎高保濕水潤清爽質地

質地上保濕乳液非常輕薄,很水狀

輕輕推開延展性也是很好,吸收力也很高

成分中含有超級植物天然奇亞籽油、高純度羥基積雪草苷

以及維生素B5-泛醇、E、 安酮素 ,成份上很天然

其實說到奇亞籽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夏日的甜品耶! #怎麼是想到吃啦

萬萬沒有想到居然可以用來做保養,而且保濕效果還這麼好!!

 

CIMG0031.JPG

CIMG0036.JPG

打開Sensist奇亞籽修護保濕乳液千萬不要用蠻力轉

只需要輕輕的就可以了!!~用量上也不用太多

#照片看起來很多是因為很水潤滑來滑去,滑開了!~

使用上只需要早晚各使用一次,就可以做到肌膚油水平衡

我也會在上妝前加強保濕,讓妝容上更加服貼自然

 

CIMG0037.JPG

CIMG0040.JPG

CIMG0043.JPG

奇亞籽修護保濕乳液擦上後會感受到它的自然清爽

輕輕推開就馬上吸收進肌膚,完全不用花上很多時間在做按摩

滋潤度很高,讓比較容易乾燥的鼻翼兩側或下巴快速滋潤

 

3333.jpg

雖然說吸收力跟滋潤度非常好,但還是會建議可以搭配按摩

邊做按摩也可以放鬆臉部肌肉,以由下往上的方式緊緻肌膚

 

CIMG0050.JPG

CIMG0053.JPG

CIMG0059.JPG

▎天然質地好吸收,肌膚快速補充水分

吸收後的肌膚超級清爽,肌膚完全鎖住水分

特別的飽滿, 跟一整天曬過太陽的肌膚完全不一樣

就像活了過來,待在冷氣房也可以感受到肌膚得光澤度

#這就是我要的清爽型乳液阿

 

CIMG0066.JPG

上完妝後妝容服貼度也超級高

也減少脫妝浮粉的問題,一整天下來肌膚都很輕透

小小一罐隨帶就走,不管到哪裡都有Sensist奇亞籽修護保濕乳液陪伴肌膚

讓肌膚不乾燥,現在回家只要卸完妝就會立刻拿奇亞籽修護保濕乳液保濕肌膚

 

▎Sensist奇亞籽修護保濕乳液

官網:https://sensist-skincar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nsistskincare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