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台灣的在地保養很多真的都會為台灣感到驕傲,因為完全不輸國外保養品

也因為台灣人更知道亞洲人肌膚的狀況,所以在使用上都會特別有感

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用到覺得很厲害的MIT台灣製造保養品

這個保養品品牌我先前就有介紹過,也來回顧一下 👉【 TKLAB 植肌生技 多肽緊緻抗皺精華霜 】

會想要特別推薦TKLAB 植肌生技也是我從購買到收到產品都可以感受到品牌對客顧的用心

先前還不太了解TKLAB 植肌生技有上粉絲團詢問一下,結果小編超細心的詢問我的膚質狀況

為我詳細介紹適合的產品,瞬間感覺到非常窩心,也會後續詢問狀況,這點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回購它們家的『小祕密青春露』✨

 

P1020089.JPG

▎關於 TKLAB 植肌生技

TKLAB的保養都很平價,因為品牌想告訴大家,保養品不應該是奢侈品

應該是大家都可以入手的日用品,在產品把關上也非常嚴謹

每項都有通過台美IQC安心檢驗,保證不含重金屬、生菌數,全都是符合法規

比較特別的是TKLAB沒有進入實體通路,全是在自己的官網與官方APP做販售

就是要服務好每位購買TKLAB的顧客

 

TKLAB的服務理念就是『先解決對保養的疑惑,滿足愛美的需求』

所以有任何保養上的問題都可以詢問TKLAB

可以說是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用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也讓我對TKLAB超有信心

 

P1020096.JPG

P1020098.JPG

▎小祕密青春露買大送小更划算

這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小祕密青春露』,我購入的是大罐的,現在更有買大送小優惠活動

在容量上小祕密青春露大罐是100ml;小罐是15ml

瓶身設計上青春露很簡約,但是有帶上一點童趣感

100ml的容量也可以用超久,價格上也很親民,千元有找,百元就可以購入

完全是人人都適合入手的高CP值保養

 

P1020100.JPG

小祕密青春露採用滴管式設計,不用沾手就可以取用,可以減少保養內細菌的產生

質地上青春露呈現透明水狀,適合直接拍打上,也可以做到濕敷

成分內添加三酵合一(酵母+稻米+糖蜜發酵精華萃取);更升級添加美國紐約酵母菌寡肽

一般人對於保養品中有添加酵母都會覺得味道比較重,很多人比較不能接受

但是這罐青春露可以說是2020年全新無臭青春露,在內也沒有添加酒精、香精;色素

 

P1020107.JPG

3333.jpg

也來跟大家小小知識一下青春露內的三酵合一  《以下擷取TKLAB官網》

第一酵 | 酵母菌及甘薯發酵液

選用日本鹿兒島天然泉水與「黃金千貫」品種的甘薯的發酵精粹,內含豐富酵母菌,幫助對抗肌膚老化,維持緊緻彈力。

第二酵 | 日本女酒糟(稻米發酵液)

由日本米與軟水釀造而成的日本女酒,過程中可精萃出能夠提升肌膚保水力,減緩細紋生成的稻米發酵液。

第三酵 | 和美乃盆盆(酒粕糖蜜發酵液)

選用與日本知名專櫃品牌,相同INCI的酒粕糖蜜發酵液,含有豐富天然發酵物,可提升保濕力,讓肌膚滑嫩細緻。

美日合作 | 酵母菌寡肽

除了上述三款來自日本的成分,也多添加了由紐約Biocogent獨家技術,從酵母專有菌株進行生物發酵,篩選出寡肽特殊序列

進行純化而成的酵母菌寡肽。可淨化毛孔、撫平細紋,讓肌膚柔嫩白皙。

 

CIMG0078.JPG

CIMG0081.JPG

在使用上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用濕敷

我自己日常都是直接使用,如果隔天有約會就會用濕敷加強保養

使用順序上可以先利用TKLAB氨基酸潔顏霜(洗面乳)▶小秘密青春露▶精華液▶小秘密青春乳

先將臉洗淨後,利用青春露先喚醒肌膚,做到深層保濕鎖水,再做後續保養效果更好

另外青春露中還有添加羊奶發酵的羊珞素生肌蜜,也是肌膚擦上後變得滑嫩的小秘密

※若平時有使用杏仁酸,記得要在青春露前先做使用唷!

 

CIMG0082.JPG

2222.jpg

CIMG0090.JPG

我自己在保養上會大概擠壓兩到三次

濕敷的話就需要比較大量一點

擦上後可以搭配按摩,讓青春露更加吸收

水狀的青春露非常好吸收,吸收後很肌膚很飽滿清爽

 

CIMG0095.JPG

CIMG0104.JPG

用過一陣子TKLAB小祕密青春露肌膚就變得非常滑嫩

也更透亮,比較乾燥的部位也變得非常保濕

 

2323.jpg

對比後肌膚真的保濕保養很多耶!!~

使用時擦三到五層會更有感覺唷

 

CIMG0171.JPG

我的保養小祕密,就是靠小祕密青春露

讓肌膚變得細緻年輕,天天用也不會心疼

推薦大家趕快去購入!!!💗💗💗

 

▎TKLAB 植肌生技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TKLAB.tw

小祕密青春露:https://reurl.cc/odYoM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9001492881097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