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時間飛逝已經卸貨快半個月了,我在孕期就開始吃美之選膠原蛋白

應該說,我從之前都是吃美之選膠原蛋白

因為它連孕期到哺乳都可以吃,所以我都持續補充

加上女人在生過孩子之後流失更多

膠原蛋白是一定要提早補充,能持續的健康維持

在接觸到美之選之前,也吃過很多不同品牌的膠原蛋白

我敢說美之選的口感跟感受上最棒!! 吃起來甜甜的超好吃~

美之選膠原蛋白有不同系列,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孕期可以補充的 『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

 

P1030577.JPG

在還沒有寶寶前,膠原蛋白對我來說就是可有可無

有時候太忙也會忘記吃,但是生完寶寶變成全職媽咪後

即使再忙也不會忘記吃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

總覺得以前還可以靠年輕的本錢支撐,當了媽咪就很怕別人把你掛上黃臉婆的標籤

在保養上就格外注重,保養上除了外在保養,內在保養也很重要

 

現階段我每天會補充卵磷脂、鐵、葉酸、膠原蛋白

特別要推薦的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內除了有膠原蛋白

還有女生需要多補充的鐵與維他命C,一次就可以吃到多種營養

 

P1030579.JPG

P1030581.JPG

這次的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包裝上很有設計感

在開口上也特別說明月經、孕婦、哺乳都可以吃

在市面上很多膠原蛋白孕媽咪都不能吃

而美之選孕媽咪們也可以吃的原因是

內含有鐵、有葉酸、維生素C、還有維生素E

對於寶寶發育上都是很棒的補充

 

P1030583.JPG

P1030587.JPG

使用上任何時間都可以吃,因為美之選膠原蛋白已被酵素水解成

胜肽型胺基酸,是主動被吸收的營養素

包裝上也是採用獨立包裝,好撕也不需要沖泡

拆封後直接就可以食用,一包熱量也只有16大卡完全不怕有負擔

 

CIMG0087.JPG

CIMG0088.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一包中有2500mg,是日本低分子膠原蛋白機能肽

比一般膠原蛋白更好吸收,其中的鐵質對女生來說也特別重要

尤其是女生每個月都會失血,而生孩子更是大大失血

鐵是女生維持好氣色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正常紅血球形成

 

膠原蛋白吃起來是糖果的味道,完全不會有腥味,吃過後就回不去了

因為太好吃了,一天補充三到四包都可以唷

 

CIMG0091.JPG

美之選超級適合女生做補充

如果你還在找適合的膠原蛋白,你一定要試試美之選膠原蛋白

補充營養也更漂亮,吃出健康美實力!

 

▎美之選膠原蛋白

官網:https://www.smilebio.com.tw/goods.php?id=8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