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日常中因為媽媽這個角色,讓我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一早就要準備泡奶,開啟育兒的一天

好像沒有一點時間是自己的,常常忙到午餐晚餐都亂吃

某天晚上,寶寶睡著後,看著疲累不堪的自己

突然告訴自己『我自己都不善待我自己,還有誰會善待我』

所以,我開始會幫自己補充日本知名藥廠大塚製藥所推出的賢者之食桌

 

賢者之食桌含有經特殊技術處理的膳食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很適合像我這樣忙碌的媽咪、血糖血脂偏高的人、飲食失衡

先前我飲食已經不知道失衡到哪裡去了!

 

賢者之食桌

賢者之食桌

賢者之食桌

賢者之食桌30入/盒

在外包裝上, 賢者之食桌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更有台灣健康食品雙認證幫助調節血糖血脂,同時擁有日本消費者廳許可

 

賢者之食桌

賢者之食桌

開封後是獨立的小包裝,以前看到獨立包裝不會有太大感覺

但是現在寶寶在超級討抱時期,看到獨立包裝真的是好感動

可以單手抱寶寶,一隻手也很好沖泡,不用在那邊刻苦的一匙一匙挖

輕輕往虛線部分一拉就可以開封

 

賢者之食桌

S__152281091.jpg

賢者之食桌質地上粉末非常細緻,白色粉末倒入茶水中會快速溶解

幾乎不用怎麼攪拌就溶解掉了,速度快到讓我驚訝

一包中膳食纖維就超過5公克,但熱量只有12.2大卡

 

賢者之食桌

賢者之食桌

溶解後,完全看不出來有添加東西

也沒有任何怪味,就像是一般茶水

 

賢者之食桌

以前都不知道當媽媽原來就跟消防隊員一樣

要24小時待命就算了,還要應付小孩的各種狀況

有時候真的是氣到忘記吃飯,不然只能吃小孩剩下的

就是這麼悲情!~~~~~ #這樣說會不會又降低生育率  哈哈哈

加上現在奧莉處於認人期,基本上就是會無時無刻黏著我

包括上廁所,已經便秘夠嚴重,還不讓我去廁所 

根本就是要我死阿阿阿啊啊阿啊!!!!

還好現在我有賢者之食桌,超級方便食用

一天2-3包隨餐入飲料中就可以補充到攝取不足的膳食纖量,產品更有小綠人雙認證唷

 

賢者之食桌

賢者之食桌

我都會在早晨幫寶寶泡奶時,也幫我自己沖泡一杯

喝過後,最有感的就是便便很順暢唷!

除此之外,日本製賢者之食桌有取得健康食品認證,能幫助調節血糖血脂,可以作用日常飲食

的糖和油,很適合推薦像我這樣忙碌得媽咪或是家有長輩的人唷

 

▎產品資訊

官網:http://www.wisemansdini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seMansDiningTW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