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花花

桃園中壢中原夜市完全是美食集中地

但是光吃夜市美食還不夠,今天要推薦桃園中壢中原夜市旁巷弄美食(中原大學義大利麵)『思樂伯ˢᴸᴼᴮᴮᴱᴿ洋食總匯』 

 

 

思樂伯洋食總匯位在實踐路的巷弄內,從康是美進去就可以找的到囉~巷子比較小容易錯過

所以花花是用康是美記住位子的😅

 

 

 

思樂伯洋食總匯是家友善寵物餐廳喔!

另外餐廳有提供免費WIFI 

店內還有三隻招牌貓咪:大頭、古錐、橘子坐鎮

花花立刻被三隻貓咪臣服於貓皇下❤️

 

 

  

 

老闆還很大心的只要在FB打卡就有午餐特惠

飲料還無限暢飲,還有美貓相陪

怎麼想都很划算欸!!!!!

 

 

 

思樂伯洋食總匯用餐環境很寬敞,很多佈置上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雖然有三隻店貓

但是餐廳內完全沒有異味

 

 

 

花花我很喜歡門口的用馬設計成的檯燈

很有藝術感,搭配旁邊的相框,環境上非常的舒服

服務人員也很熱情的介紹貓咪的習性跟餐點的特色

讓我慢慢肆無忌憚的在餐廳跑來跑去找貓咪😂

(舒服到把餐廳當家的概念)

 

  

 

追貓少女啊!~花花一直很想養隻貓

但是礙於家裡環境不適合在養貓,為了不讓貓貓跟我受苦,所以一直忍著,這裡完全讓我淪陷啊!

好了!我要進入主題了~不然怕大家以為我是介紹寵物店 哈哈哈哈哈哈

 

 
  

  

 

思樂伯洋食總匯餐點很多,有漢堡類、義大利麵、燉飯、披薩

一時間還不知道怎麼下手,最後決定點招牌漢堡跟義大利麵

不過披薩目前停賣喔!(希望下次會遇到披薩開賣)

 

▲花花我推薦招牌「花生醬牛肉堡」NT.199

 

思樂伯洋食總匯的花生醬牛肉堡份量很大,花生醬是店長特製熬煮的喔!  

特別香濃而且不膩,搭上牛肉漢堡肉跟驚喜培根整個超搭的~

口感上鹹鹹甜甜的肉感很扎實,旁邊附上半月薯跟生菜

楊先生吃的時候還在想到底是要夾生菜吃還是分開吃 哈哈哈哈哈

最後決定還是分開吃,一口花生醬牛肉堡一口生菜,吃起來更清爽!

 

 

花生醬牛肉堡就是這麼大!

 

 

▲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NT.159

 

這道也滿推薦的,服務人員介紹上說義大利麵醬汁都是自己熬煮的

蛤蠣也多到實在啊!旁邊還附上兩片麵包 

花花很喜歡麵上在撒上起司的香氣,義大利麵也是屬於Q彈的口感,麵心不硬很彈牙

義大利麵醬也很甘甜,跟一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比味道更濃郁

(而且老闆還特地挑出蛤蠣擺盤~好用心!好險沒有桔梗花😂)

 

  

20161118_4486.jpg

 

看起來份量很小!?那就錯了,這盤花花還吃不完⋯ 

麵包我放的太晚才吃了!有點軟掉了 (哭哭)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麵包的香氣,熱熱的吃一定蠻香脆的

 

  

▲薄荷可爾必思 NT.50

 

思樂伯洋食總匯的薄荷可爾必思價格非常便宜,只要銅板價

花花第一次喝到薄荷口味的可爾必思,算是蠻特別的

喝起來薄荷味很重,但是喝下去會感受到可爾必思的酸甜乳酸味

很適合配上吃口味比較重的食物,可以去油解膩

 

20161118_2174.jpg

20161118_2149.jpg

▲蔓越莓美果優格 NT.90

 

蔓越莓美果優格口感就比較濃稠,現打的優格喝起來有點冰沙感

因為口味比較濃厚,所以我個人覺得適合搭配炸物

 

20161118_6263.jpg

▲綜合薯條 NT.99

 

綜合薯條是由半月薯跟長條薯條搭配,半月薯的馬鈴薯泥很綿密鬆軟

吃起來很滿足,長條薯條就比較普通一點

但最值得一提的是,店家還有附上手扒雞手套!!!!!!!!!

貼心一整套的意思

 

20161118_5002.jpg

 

思樂伯洋食總匯真的是舒適到極點

連貼心也是一流,適合姊妹們聚再一起聊天的好地方

會這麼說是因為店家還提供免費紅茶喝到飽!!!

這樣當然可以坐一整天都不是問題啊

但讓花花發現的是..............................

 

20161118_835.jpg

 

打卡還送墨西哥辣醬薯條一疊,可惜花花發現得太晚

我已經飽到喉嚨了~這道先PASS過去

下次再來嚐嚐看墨西哥辣醬薯條

 

20161118_6842_0.jpg

 

其他環境,都很整潔,而且思樂伯洋食總匯還有考慮到小朋友

旁邊還有附上兒童座椅,雖然是小店,但是很多細節都有注意到

廁所內也都有附上貼心小物

是間會讓人愛上的寵物友善餐廳,位子也超棒! 在中原大學義大利麵吃完

還可以順便逛街唷!!~呵呵

最後覆上一張,花花瘋狂騷擾古錐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1118_755.jpg

 

思樂伯洋食總匯 店家資訊

地址:中壢區實踐路80巷10號

電話: 03 465 676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obber66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