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jpg

 

你好!我是楊花花

聖誕節要到了!~除了交換禮物,也要送自己一份聖誕禮物唷

好啦!送自己禮物都是藉口

花花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用的一款身體乳液

剛好在乾燥的冬天介紹給大家「 CHOYeR 香水身體乳

CHOYeR 香水身體乳都有一個很夢幻的名稱

這就是我主要很喜歡CHOYeR的原因,一個有故事的物品用起來就格外不一樣

會把商品跟自己的生活或是希望寄託在上面

花花用的這款叫做「夢我所夢」,

感覺就像是希望每個充滿夢想的女孩用這CHOYeR 香水乳液去紀念給個實現夢想的過程

另外還有一款「 厭世不羈 」是以甘甜果香的柿子與白麝香氣結合

 

20161219_161219_0013.jpg

20161219_161219_0016.jpg

 

CHOYeR 香水緻身體乳的包裝,一看到就讓我驚艷

外盒質感很好,時尚的銀色搭配七彩的花及鳥的圖騰

打開更是少女,瓶身是玻璃材質上面繫著同色系的銀色緞帶

整個沒讓我失望

 

CHOYeR 香水緻身體乳是與英國調香大廠合作的乳液

主要理念是想讓每個女人都散發自然香氣

花花本身不喜歡噴香水,所以身上的味道都是靠身體乳液而已

當然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適合自己的味道

我想這就是CHOYeR 香水緻身體乳最主要的目的吧!! 呵呵

 

IMG_3546.JPG

IMG_3544.JPG

 

CHOYeR 香水緻身體乳的壓口有附上扣環,容量上是150ml

是很適合攜帶出門的大小

因為有附扣環,所以帶出去也不怕擠壓到

設計上算是非常方便的唷!!

 

 

IMG_3541.JPG

 

IMG_3539.JPG

 

CHOYeR 香水緊緻身體乳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它不只是主打香味

還主打四大功能: 「燃脂」+「緊實」+「彈性」+「美白」四大作用

讓保養上更升級質感,讓乳液不只是保濕作用而已

 

「燃脂」:讓燃燒因子深入肌膚底層,加強油脂的代謝

「緊實」:夏威夷堅果油淡化細紋與皺紋,讓肌膚更加滑順

「彈性」:添加尿囊素、海藻糖與複合植物萃取物,讓肌膚保持彈性潤澤

「美白」:桑白皮提取液具有美白功效,讓肌膚更加嫩白

 

(擷取至網站)

 

IMG_3522.JPG

 

CHOYeR 香水緊緻身體乳因為是調香的香水乳液

所以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的味道

花花選擇的夢我所夢主要味道是果香味,另外添加一些花香

 

前調:黑莓果、葡萄柚、水梨

中調:茉莉花、荔枝、紫藤花

基調:白木香、麝香、椰子汁

 

味道很清爽,聞起來味道很自然,不會聞久頭暈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味道

感覺身處夢幻的花果園中,整個人都夢幻起來

不過我覺得麝香跟茉莉花香味道比較重一點

 

IMG_3527.JPG

IMG_3528.JPG

 

在洗完澡後,擦上CHOYeR 香水緊緻身體乳好好保養四肢

冬天最容易讓肌膚感到乾燥

當然要多加保養!!

也可以運動後擦上,搭配按摩大概十幾分鐘讓效果更好

 

IMG_3526.JPG

 

 

擦完立刻油亮亮,摸起來變得很滑嫩

而且會有一點燃燒感,有點熱熱的,但是不會太刺激

有點像擦上緊實霜之類的,所以花花會加強局部,像是肚子、手臂跟大腿

就讓我香香的變瘦吧~~~~~~~~~~~~~~~

連在拯救隊友的男朋友都忍不住說:「 你今天怎麼這麼香!! 

 

IMG_3560.JPG

 

 

CHOYeR 香水緊緻身體乳/容量:150ml /NT$網路售價2980<現在搶購價1788>

☑ 讓肌膚散發迷人香氣☑ 燃脂因子深入肌膚底層☑ 按摩同時加速脂肪代謝☑ 緊緻肌膚,完美拉提

☑ 促進皮膚代謝能力,恢復彈力☑ 增加肌膚亮白度☑ 提供極佳的保濕效力☑ 4 in 1全面提升肌力,美膚觸感再升級

 

 

CHOYeR 香水緊緻身體乳 產品資

官方網站:https://goo.gl/keL4gp

粉絲團:https://goo.gl/6YbbTC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