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445.JPG

 

你好!我是楊花花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參加的婚禮真的超級多

我又是那種參加婚禮會盛裝打扮的那種,心中有點小誓言「不搶新娘風采;但是誓言拚過全場嘉賓」

OK~我的戰鬥心就是這麼重,當然新娘是重點,但是看在一場婚禮中有眾多女生

如果參加的還是男朋友朋友的那更會有好勝心,一方面是要給男朋友面子

一方面就是姊,不想輸,為了有完美體態,所以參加婚禮塑身衣不能少

(你可能回想問,穿塑身衣參加婚禮還吃的了嗎?!)

沒錯~是吃不了!! 但是也可以時時刻刻提醒,就算是大餐,也不可以吃的太多了

 

我參加婚禮所穿的塑身衣就是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的38度X激瘦衣------->

 

CIMG4442.JPG

▲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的38度X激瘦衣  NT.1980

 

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的38度X激瘦衣的外包裝走美式低調風格,

外殼的白底英文字更有街頭感,我選擇的是紫色,因為本身已經有黑色根白色

所以這次選擇奢華感一點的暗紫色,產品包裝上還有一張小紙條

 

CIMG4443.JPG

CIMG4448.JPG

▲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的38度X激瘦衣 外殼

 

小紙條上有貼心寫上洗塑身衣的方法,畢竟塑身衣材質非常緊身,如果洗得不好

就容易洗鬆洗到變形,也可以清楚的看到材質

科技紗25%/彈性纖維30%/聚脂纖維45% 

最讓人安心的就是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是來自台灣製造的唷

 

CIMG4451.JPG

CIMG4450.JPG

▲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的38度X激瘦衣 本尊

 

可以看到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中間的X部分,那是最關鍵的部分唷

穿得舒不舒服也是要看這X,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是根據亞洲女性的身形做製造的

經過長時間測試,在腰、腹、臀、胸找到最適合的壓力,將鬆鬆的肉全都回歸原位

達到脂肪縮小、定位的目的

 

CIMG4507.JPG

 

花花覺得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好的部分是他的彈性很大,再穿的時候不會感到不舒服

而且材質很密,不會透光,穿著上不會過緊壓到胃,或是出現不正常的線條

材質上可以快速吸濕排汗,不會很悶熱,胸型呈現U字讓胸型更加集中,能夠完美托高預防外擴

(雖然沒有到肥胖,但是也忽略我這部運動的女子鬆軟的手臂)

腰部X字穿上立刻小兩吋,也感覺緊實很多,38度的X纖腰織法技術,利用人體的弧線產生自然拉力

固定腹部的脂肪,讓小肚肚不會因為穿肚子而掉出來

背部分壓設計,穿起來體態上更挺!!~

 

025.jpg

▲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的38度X激瘦衣 實穿照

 

一個抱著會被男朋友殺掉的危險,誓死分享塑身衣阿

穿完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的38度X激瘦衣感覺整體更緊實,身形也變挺

臀部跟腰部曲線也變得比較明顯!!~

 

IMG_6532.JPG

 

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的38度X激瘦衣連側邊都有顧到,包覆起整個副乳

有完美體態後,在穿上戰袍去參加婚禮,完全可以稱霸賓客 (只有賓客唷)

另外,穿塑身衣要從下往上穿唷,這樣才是正確的穿法,從上往下穿的話......你絕對會被綑死(呵呵

 

(擷取自網路)

 

▼▼▼▼最後附上穿完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的38度X激瘦衣後的樣子▼▼▼▼

02.jpg

03.jpg

 

 

魔女的秘密機能微整衣的38度X激瘦衣 產品資訊

魔女的秘密 機能微整衣 粉絲團 【點我】

魔女的秘密 機能微整衣 官網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