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859.JPG

阿尼哈誰優~我是楊花花

為什麼開場要學韓妞,因為今天要來打造韓妞底妝啦!!!

韓妞的妝然有一大特色,就是薄、透、亮

只要有這三大元素就可以創造精緻妝容囉!!!但是說的總是比現實容易 哈哈

以台灣的氣候要打造真正的韓妞妝感其實是一大考驗,首先,你可能是通勤族

搭捷運捷運車準備到站 轟~~~~~狂風直接把你的臉吹乾

再來你可能是服務業,最慘可能是餐飲業在長時間廚房外場臉邊跑臉不是乾掉就是油光滿面,

佛光直接從T字部位射出(阿密陀佛~,不知道的人以為你是活佛)

再來可能是小資女,一整天待在冷氣房,晚上準備要去跟朋友夜店狂歡

但臉浮粉到像要去吸男人精氣的老妖精,媽阿!!!!!!

 

說這麼多花花就是要介紹可以讓你一整天維持清新小文青、乾淨時尚韓妞底妝的Roof Garden 

不過一個好的妝容事先的保養是很重要的,這是決定勝負的關鍵之一

 

CIMG4861.JPG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 50ml / NT.2050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我實在是很愛她的名稱

簡潔有力又扭捏,不是夢幻名稱很有爆破感,爆潤霜有保養品這麼開門見山嗎?

不過外殼拿北極熊當圖樣,真的是你贏了.....就是要像北極熊這麼白就是了

外殼一圈透明塑膠圈放整個質感大提升,還有可能是想說明像北極熊一樣白

像外殼一樣透,放在陽光下整個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曝光的亮~~~

 

CIMG4863.JPG

CIMG4864.JPG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 內部

 

居然是按壓式的保養品,現在按壓式的保養品真的很少

不˙過這種按壓式的保養都是用真空盒裝,永保質地新鮮,這樣保養起來臉也跟著新鮮阿!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質地很細緻,內含果漾嫩白的因子,多種水果保濕亮白精粹與傳明酸完美結合

這對改善疲憊蠟黃肌、提亮膚色、淨透嫩白,維持肌膚水潤彈性

 

CIMG4865.JPG

CIMG4867.JPG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   實擦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 感覺是乳霜狀,擠出來的份量大概一元大小,但是因為乳霜比較滋潤

所以很足夠了拉!!除非你的臉真的很大,那好吧,就准你按兩次

乳霜顏色有點乳白色,有點透透的感覺,擦起來有點黏稠,但是反覆按摩推開肌膚就會非常滋潤

味道上有點小清香,因為亮采爆潤霜有含水果成分,所以味道上還有一點水果香味

藉由水果天然抗氧、含氧機制,就可以改善被老闆狂追而熬夜的蠟黃肌膚

 

IMG_7516.JPG

IMG_7518.JPG

IMG_7530.JPG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   實擦

 

實際按摩囉!!~我通常都由額頭按摩起,將手掌擦熱後敷在額頭上

來回按摩,吸收完就開始按摩臉頰,臉頰還要往上推提

歐~不然地心引力真的很可怕!!

是說牛頓發現地心引力,怎麼不順便發明一下違抗地心引力的方式呢~

 

IMG_7525.JPG

IMG_7513.JPG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   實擦

 

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質地比較固態性,但是很好推開

推開後不會有乳霜狀的色感,擦完感覺肌膚有一層防水機制保護肌膚

肌膚也瞬間嫩嫩的!!! 細紋也減少很多,擦完也無黏膩的厚重感

有點厲害那!~ (給你兩個讚!)

 

CIMG4869.JPG

▲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 (01明亮肌)  

 

DD霜之前我就有聽說過,只是都沒有親自用過,因為底妝產品都出超快的阿

選擇很多,所以就遺忘DD霜了!!

剛好這次搭配產品就來試試看DD霜,CC霜都這麼厲害了,升級版的DD霜應該是所向無敵 呵呵

妝前保養需要保濕滋潤高的保養品來做基底,就像蓋大樓,基底蓋不好,樓怎麼會維持的久

讓Roof Garden  亮采爆潤霜完全吸收後就是要上DD霜啦!!

底妝粉底液很怕很厚的,這樣清透底妝就GG掉了

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的外包裝是藍綠色的,看起來很舒爽

用簡約的白色跟藍綠色去做搭配,時尚度也增加不少,淡淡的馬卡龍感也讓DD霜有韓妞感啦

 

CIMG4870.JPG

▲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 (01明亮肌)  

 

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以扭轉式的方式,不過這也是大多數的粉底都是這種包裝啦

大家也見怪不怪,我選的是01明亮肌,因為我本身追求嫩白明亮的肌膚

所以通常都是選擇偏亮的顏色,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的質地有點水狀一點

 

CIMG4872.JPG

CIMG4874.JPG

▲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 (01明亮肌)   實擦

 

擦完DD霜的手明顯變亮不少,但是也沒有厚重感,還有保水度的感覺

難怪她會叫陶瓷美肌,說得一點都沒有錯~有沒有

 陶瓷美肌DD霜 (01明亮肌)  是100%的物理性防曬、亮白、防水,有多重的植萃成份

用葡萄籽、綠茶為肌膚抗老 (姐~需要抗老阿!!!!!!!!!!!!!!!!!!!!!!)

還添加玻尿酸、山茶花籽油、所水磁石加強肌 敷保濕力,卵磷脂重現肌膚Q彈力,水解貝殼蛋白、桑白皮根萃取活化肌膚光澤力

說這麼多專業名詞,誰會知道哩!!  對吧~  反正重點就是:可以抗老、保濕、嫩白

 

IMG_7531.JPG

IMG_7510.JPG

▲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 (01明亮肌)   實擦

 

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的遮瑕力還算不錯!痘疤跟一些小雀斑都可以一次遮瑕

只是我的黑眼圈可能已經成精了,擦完還是有一點點黑眼圈

肌膚明亮度提升是真的很好,顏色上選擇明亮肌,但不會過分死白(你知道那種選亮白色擦完變吸血鬼的心情嗎~

妝感很輕薄,不會有卡粉或是浮粉的現象,可能本身質地就偏水狀,所以擦上就有保濕效果

 

IMG_7514.JPG

 

看看我完妝的樣子,跟脖子顏色也不會差距過大,一切都好自然

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本身就有SPF20防曬係數,所以也不用多擦防曬

 

 

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亮采爆潤霜 產品資訊

Roof Garden粉絲團 【點我】

Roof Garden 網路旗艦店 【點我】

SIELE姊妹聯名粉絲團 【點我】

 

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01(明亮色)一名   文末抽獎

【抽獎辦法】

在「 你好! 我是楊花花粉絲專頁 【點我】」按讚

在粉絲團貼文下方留言「我要Roof Garden  陶瓷美肌DD霜01(明亮色)」

@TAG 兩位好友並將本篇貼文按讚,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7/02/18(六)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17/02/20(一)

 

 

【點擊我 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