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jpg

早安! 我是楊花花

身為桃園人每每問我桃園有什麼好玩的~說真的,我還真的想不出來

但是說問我桃園有什麼好吃的,我倒是可以到訴你,最近桃園開了蠻多家好吃又美的餐廳

想是桃園市區就開了ATT美食廣場,但我也發現在火車站旁邊也開了家早午餐

自從舊火車站拆遷後,就比較少會進到這小巷子,沒想要居然默默開了家早午餐店

所以趁著周末邀請媽媽跟姐姐共進午餐,這間『豐滿總匯三明治』在開幕前就已經聽說是台北蠻知名的早午餐店

想著一定要找時間朝聖一下,豐滿算是站前店,位子在舊桃園火車站右邊的小巷子

因為對面就是寄車,所以在停車上不會有太大問題,周邊也都是百貨很適合情侶、姊妹渡過周末下午

 

IMG_3855.JPG

IMG_3856.JPG

IMG_3857.JPG

 

一轉進巷子就可以看到豐滿很顯眼的紅色招牌,外觀風格上有很美式的木質感

當天我們是採用後位方式,當天去的時候超多人~~在等待上花了點時間

還好外面有椅子可以座,邊拍拍照邊看一下餐點,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IMG_3604.JPG

IMG_3863.JPG

IMG_3864.JPG

 

一樓的風格很美式工業風,空間上算是有點小壅擠,可能當天人太多了

在等待的時間邊偷偷看大家點什麼餐,每個都看起來超彭湃,豐滿有點屬於但自助式的

水、餐具跟醬料是自取的唷~

 

IMG_3865.JPG

IMG_3866.JPG

 

豐滿在設計上有很多小巧思,美式有點復古的感覺特別有感覺

 

IMG_3867.JPG

IMG_3869.JPG

IMG_3870.JPG

 

這次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二樓,二樓位子相較空上比較寬鬆,我喜歡後面高腳椅的部分

窗戶配上高腳椅完美呈現悠閒的氣氛感,裝潢上也是延續美式工業風,但二樓帶點鄉村風格

二樓也是半自助式的,自己拿取需要的餐具

 

IMG_3858.JPG

IMG_3862.JPG

 

豐滿的餐點種類算是蠻多種的,有招牌三明治、皇家拼盤、墨西哥薄餅、鮮奶吐司、拖鞋堡、法式吐司、沙拉跟飲料

不過在來之前,我就已經選好要吃皇家拼盤早午餐了!!~價格上大概落在一百多至兩百,價格上算是親民價

基本上餐點都可以加購升級為套餐唷!!  早午餐(皇家拼盤)則是本身有附上飲料

 

IMG_3879.JPG

IMG_3887.JPG

IMG_3888.JPG

▲國王拼盤  NT.200

 

國王拼盤是我的餐點((舉手)),一端來就是一個炸出來的分量,薯條毫不客氣的給超多

麵包上可以挑選口味,有香蒜跟奶油,我比較重口味選了蒜味,想想只是跟媽媽姊姊約個會,口氣重一點也沒關係啦

我特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豐滿的沙拉和風醬,味道上偏酸,在吃完比較鹹一點的培根後,吃上爽口沙拉

會均衡調培根的鹹味,蛋的部分很滑嫩,而且裡面還有包蘑菇!!!!!

 

IMG_3883.JPG

IMG_3892.JPG

IMG_3904.JPG

▲公主拼盤  NT.170

 

花媽咪點的是公主拼盤,可能他內心裡還存在著少女心 哈哈哈

公主拼盤有沙拉、薯泥、太陽蛋、火腿起司、全麥麵包,全麥麵包部分個人覺得很好吃,烤的很香脆

屬尼也很綿密,最讓媽媽稱讚的是沙拉的優格醬,酸甜的口感感覺吃起來沒有負擔

不過吸引我的是太陽蛋,半熟的太陽蛋,輕輕壓下去就會看到金黃的蛋汁緩緩流出,那是精華阿!!~而且一次有兩顆

豐滿相較其他早午餐點,我想他的特色就是很多餐點都會出現燕麥片,香脆的燕麥片搭上沙拉,口感層次上更加鮮明

 

IMG_3885.JPG

IMG_3886.JPG

IMG_3900.JPG

▲皇后拼盤  NT.180

 

花姊姊點的是皇后拼盤,有法式吐司、德國香腸、火腿起司、嫩蛋、沙拉,法式吐司上有淋上些許的蜂蜜醬

還有燕麥片做搭配,醬料上也是和風醬,蛋料理跟我的有點不同算是炒嫩蛋,

份量上一個女生吃剛好,可能還會吃不完,所以我就沒有點其他的餐點享用

 

IMG_3874.JPG

 

隨餐的飲料,左邊的是冰紅茶,冰紅茶是沒有加糖的,所以第一口會是茶味很重

我自己是在加了兩顆糖,右邊兩杯式冰咖啡,是我媽咪跟姐姐的,隨餐附贈的飲料算是蠻大杯的

 

IMG_3872.JPG

 

豐滿早午餐店吃下來,除了人太多要等比較久一點之外,CP值很高,價格親民,地理位子又很方便在鬧區

看到很多學生跟情侶來,也超適合姊妹淘的下午茶,服務上上餐點速度很快、如果有位子也是很快會安排入座

另外一提,好喜歡店內的有年代感的燈,太可愛了

 

豐滿桃園站前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8:00-16:00)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長壽街4號

豐滿粉絲團:https://goo.gl/0OWgY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