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楊花花

保養時間到囉~面膜控的花要來介紹一款特別的面膜,一款重要場合可以當急救面膜使用的面膜

『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看到名稱就已經激起我的好奇心了

絲瓜聽過就是沒聽過苦瓜,但以食用來說苦瓜又可以退火解毒,功效也是很強,用在面膜上令我超級好奇的阿!

 

  

  

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包裝走一個非常夢幻的銀河感,旁邊如果放上一隻獨角獸也超適合,這包裝絕對可以征服少女的心

打開後可以看到影片中面膜上還附帶一小包東西,特別吧!附帶的那包就是安瓶精華

安瓶精華搭配面膜敷一個皮膚還不好那真的是見鬼了!至於要怎麼使用讓花兒來示範►►►

 

 
 

  

安瓶精華外包裝很精巧,面膜組合的設計非常方便,對於旅行或外出的人方便拿取,不怕有遺漏的

外包裝的設計也是很少女感的精緻

 

 
 

  

安瓶精華是作敷面膜前的基底修護,高濃縮的精華液,讓肌膚快速補水、補充營養,先恢復肌膚生機與彈力

在臉部清潔後,塗抹並按摩臉部,吸收後就可以敷上面膜

安瓶精華質地比較偏水狀但濃稠度還是有,味道上算是無味的,吸收力不錯,可能是打基底的所以吸收度很好

 

  

  

苦瓜亮澤面膜內涵苦瓜果實萃取精華液,可以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也可以改善暗沈嫩白肌膚

植物角鯊烷,是來自天然的橄欖,橄欖一直都是油分的精華,可以修護肌膚,牢牢鎖住水分讓肌膚潤澤

澳洲堅果籽油,可以滲透深層肌膚對抗乾燥

 

 
 

  

雖然成份上很多油類但是敷起來不會油膩,反而很清爽舒服

面膜紙也很服貼,全臉的所有角度都有顧到,如果怕不夠還可以敷完拿起來在擦拭全臉

而且我沒遇過這麼這麼軟的面膜紙,又薄又軟,所以服貼度極高,而且精華液偏乳白色

精華液量也非常多,敷15分鐘左右還是滋潤滿滿都捨不得取下面膜

 

 
 

  

使用上也很簡單,在安瓶精華吸收後,敷上面膜延展並平整敷上,大概10-20分鐘是最完美的時間

敷完後取下拍打按摩到精華液全都吸收就可以囉!!!~我是個面膜控,我幾乎天天敷面膜,

有時候還會多瘋狂的一天敷兩次,苦瓜亮澤面膜算是近期敷到前三名好敷的面膜,我實在是不愛敷完黏黏稠稠的面膜

 

   

 

 

苦瓜亮澤面膜價格實惠而且外出、旅遊都方便,不用帶太多瓶瓶罐罐出門

我個人是蠻推的,尤其是這種植物性面膜

 

★☆★☆★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  產品資訊★☆★☆★

濢 X FORENCOS 苦瓜亮澤面膜精華組 【一起變美吧❤】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