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今天是保養文,要跟大家介紹超天然的凍膜,而且這個凍膜最特別的就是可以不用洗

『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又有美圖霜的封號唷!~可以讓肌膚養的不用開美肌

每次使用都超級有感,好啦~先說這個大家也不一定會相信我,但是這可是很多網紅都推薦的阿!!~

剛好最近也在季節轉換季,也可以使用高效保濕保養讓肌膚達到水潤感💧

 

DSCF7073.JPG

DSCF7074.JPG

DSCF7081.JPG

 

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的包裝很可愛,藍綠色的感覺也讓人覺得很童趣

藍綠色可能是想要呼應一下黃瓜的感覺,包裝上是條管狀,也比較好擠壓,也很好攜帶

不管在哪裡保養精神不能忘,我很喜歡蓋子有鑽石的感覺,就像是女孩們送給自己的禮物

 

DSCF7076.JPG

DSCF7077.JPG

DSCF7079.JPG

 

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味道上很天然,第一次聞的時候有嚇到,好自然的味道

擠出來的凍膜有點淡淡的綠色裡面還有黃色的凍膜顆粒,不過不是塑膠顆粒,為了環保都是用可以搓開保養的顆粒唷!!

凍膜顆粒是維他命e顆粒,具有抗老化作用,輕輕一推就吸收了,推開後質地有點像精華液

但沒有精華液這麼濃稠,擦上就像是肌膚上有一層保護膜隔絕掉空氣的髒污👏👏👏

 

CIMG0656.JPG

 

CIMG0661.JPG

 

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擦在臉上就可以感覺到它的水感,主要內容有添加凍膜顆粒、庫拉素蘆薈液汁

金絲桃、法國黃瓜萃取、酵母萃取、辣木籽萃取,成份上都很天然,使用起來也很溫和不刺激,如果想要緊緻毛孔

可以先把凍膜冰在冰箱裡唷,這樣效果會更好👍👍

在保養的時候還可以做到冰鎮縮小毛孔的功效唷~每天只要輕鬆保養步驟,就可以有水潤白皙的肌膚

 

2222.jpg

 

『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我一開始有說到它很特別的是可以不用水洗,是因為它有保養的四種方式

第一 可以擦薄薄在臉上,然後按摩到吸收,讓肌膚快速補水鎖水

第二 可以厚厚敷上大概十到十五分鐘,再用清水洗掉後,在擦上薄薄一層

第三 可以擦在關節處,想試手肘、膝蓋處*((但是我捨不得><))

第四 曬後肌膚可以做到冰鎮安撫*((產品需要購天然溫和才有辦法做到曬後保養))

 

 

CIMG0672.JPG

CIMG0673.JPG

 

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我都會在睡前擦上所有保養後,把它放在最後一道當晚安面膜

早上洗完臉肌膚毛孔小很多,也還是有保濕感,最重要的是可以做到調解油脂分泌,讓臉的出油減少很多

肌膚的蠟黃感也少很多,變得好明亮又乾淨

 

CIMG0009.JPGCIMG0020.JPG

 

★☆★☆★MUL 沐兒黃瓜泥白淨修護凍膜  產品資訊★☆★☆★

👉👉這裡購買:  https://goo.gl/nRauT1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