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其實我也是一個很愛編髮的人,但又有點懶惰,所以髮帶是我最愛的髮飾品之一

光髮帶我就有20~30條了!!~不誇張,沒辦法無法抗拒髮帶的魔力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在Love-Esther購入的髮飾,Love-Esther的飾品都是韓國空運來台的

所以在品質上就已經大大保證了,而且飾品都很平價,隨時入手都不是問題

 

DSCF7361.JPG

DSCF7367.JPG

 

這次我購入兩條髮帶、髮箍、耳環、襪子,都是生活上很常可以穿搭的物品

購入Love-Esther後,真的很給力,送貨快,一下就可以看到產品就超興奮阿!~❤❤❤

而且還有一個像禮物盒的包裝,包裝盒還可以留下來當收納盒,Love-Esther的飾品都很美,質感也很好,

首先先教大家髮帶的幾種綁髮,就用我在Love-Esther購入的髮帶做示範

 

DSCF7383.JPG

DSCF7385.JPG

 

                       #交叉髮帶                     

這種交叉髮帶既可以甜美也可以有休閒感,是我很愛購入的髮帶,這次我挑的是顏色比較跳的髮帶

三種顏色的拼接也感覺很復古感,顏色上也很適合秋冬,今年秋冬他就是我的主力髮帶了 哈哈

我利用這個髮帶示範了幾款頭髮,第一款式是最簡單的

 

2222.jpg

 

💗側邊捲髮

這款髮型適合長劉海,只要抓一小戳劉海,用旋轉的方式往後捲

捲完後塞在髮帶上,這樣正面有很清爽的感覺,側面也很有特色

 

2222-1.jpg

 

💗高馬尾

這種高馬尾也是新手就可以上手的,把馬尾把在頭頂,讓活潑度提升,也更俏麗

之後再戴上髮帶就可以了,有瀏海的女孩可以把瀏海撥出來,會有不同的感覺唷!!~

 

2222-2.jpg

 

💗包包頭

利用剛剛的馬尾直接往上方捲,捲到變成一個包之後也不用其他髮夾,只要捲好後把頭髮塞進髮圈裡

包頭會看起來更蓬鬆自然,我包頭喜歡綁的比較隨興,所以掉下來的雜毛都沒有關係

 

2222-3.jpg

 

💗小惡魔頭

小惡魔頭是羞恥度比較開的髮型,哈哈 但是綁髮跟包頭有點像,都是用卷的就可以了

把頭髮分兩邊後,用卷的自然捲起來後反塞在髮圈裡就可以了,怕會鬆掉的

可以用黑毛夾夾起來固定,就可以拉~~😁😁

 

2222-4.jpg

 

💗率性公主頭

率性公主頭很運動風也很甜美,我很愛綁這種頭,綁髮也很簡單

只要從眼睛往上抓髮,竟量多抓一點後面的頭髮,綁一個像沖天炮一樣的髮型

再套上髮帶就可以了,這髮型也很適合運動

 

DSCF7371.JPG

DSCF7373.JPG

 

                     #幾何髮箍                     

幾何髮箍很適合穿衣些素色單品,髮箍內有小刺蝟(自己稱呼)更可以把頭髮收得很好

花色上可能會有人很怕,但是其實很好搭的~在髮箍上我也會特別注重看細節,因為常常

髮箍帶到最後都會脫線,但是Love-Esther的髮箍做得很扎實,完全無瑕疵👍

 

20171115 #3_171115_0020.jpg

 

💗簡易髮型

最簡單就是直接帶上,這可能是最常見的,連婆婆媽媽們也最常直接帶上

最常見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方便阿!!~不過我是不太喜歡瀏海扎到眼睛

所以可以收起瀏海就會收起來,大家也可以留住瀏海

 

4444.jpg

 

💗高馬尾辮

其實這些髮型都可以更換髮箍或髮帶,都是很常見又實用的髮型

高馬尾辮是很常在韓劇中看到的髮型,既可愛又方便,就連陳妍希也很愛綁這種髮型

綁完整個都逆齡了 嘻嘻

 

DSCF7379.JPG

 

                     #鐵絲髮帶                     

鐵絲髮帶跟鬆緊的比綁髮就會更多了,但是也會比較容易鬆掉,可以夾一根黑毛夾固定

圖案上我很大膽的選擇一個比較特別的花色,但是綁起還好好看唷

鐵絲髮帶一般會想到的就是把頭頂綁成蝴蝶結,但是這次我要教大家另外一種可以進階式的綁髮

 

3333.jpg

 

💗內捲低馬尾

首先,要先把瀏海挑出來後綁一個鬆鬆的低馬尾,接著從後腦朝的頭髮往下開一個洞

從上往下把低馬尾繞過去,就會出現很美的內捲式髮型

髮圈部分可以往後綁,在馬尾下面交叉後往上綁,喜歡甜美的可以綁一個蝴蝶結

喜歡乾淨俐落的可以把髮帶全塞進髮圈後面,這樣就是第一款低馬尾髮型

 

3333-1.jpg

 

💗低三股編髮/內捲低包頭

第二款,就是在低馬尾綁成三股編,魚尾編髮也可以,這樣超有氣質的

第三款就是進階版,把剛剛的三股編往上捲,兩邊夾上髮夾,就可以囉!~

包頭還可以呈現交叉的美感

 

DSCF7376.JPG

 

                     #氣質耳環                     

黑色底的大理石很有氣勢,加上垂吊飾設計還可以修飾臉型

鏈條上也都很精緻,cp值超高,價格又便宜,真的是超值的購買的一家店

 

5555.jpg

 

這天我搭上一件削肩的深藍色長裙,就超級適合配戴這款耳環

氣質滿分,除了可以走氣質款之外,也可以走暗黑的路線,也是好美

 

DSCF7377.JPG

 

                     #黛西粉色襪子                     

燈燈~這雙襪子真是太可愛了,而且還是黛西,看到馬上購入

腳邊的黛西看起來也讓人更有少女感,黛西的圖案也沒有走鐘

這點超級難得,襪子也很厚實,穿起來特別舒服

 

6666.jpg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我的粉紅色小鞋來搭,天啊~~~~超級適合

而且搭起來太韓系了,可愛到不行💗💗💗💗

上一部分我也搭上一件粉色上衣,要當少女就要當的徹底阿 顆顆

 

★☆★☆★Love-Esther   產品資訊★☆★☆★

👉官網: https://goo.gl/n8HYsR

👉粉絲團: https://goo.gl/Mikgdh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