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已經好幾年很少買飲料,反而都是用茶包來替代飲料,天然的味道喝起來身體也比較不會有負擔

在喝茶部分我比較喜歡挑選茶包,方便攜帶也方便沖泡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非常美的茶包,美到像是精緻的禮盒,送人也超級合適阿!~

是應該要準備幾款送給閨蜜了,這就是御奉EMPEROR LOVE 複方仕女椪粉盒

 

DSCF7474.JPG

DSCF7476.JPG

 

御奉EMPEROR LOVE 複方仕女椪粉盒這次我購入的是寶石蔓越莓果茶(5g*12入)

而外包裝是粉色系, 很棒的一點是不同口味的茶品包裝上會有不同顏色

一組買下來包裝盒還可以改造成收納盒,放著也很美,這包裝盒背後還有大來歷

曾經還有得過德國IF設計大獎,圖案上有許多花草圖騰點綴,主要是歌頌女人的優雅、熱情

盒子背後還有清楚的保存日期跟有效日期,讓飲用更加放心

 

DSCF7478.JPG

DSCF7479.JPG

DSCF7481.JPG

 

打開後,是真空包裝,原本還一臉疑惑想說不是茶包嗎???????

結果發現裡面還是茶包只是包裝上會以為是散的茶葉,但不得不說御奉EMPEROR LOVE 複方仕女椪粉盒

真的很精緻,喜歡泡茶的真的會愛不釋手

 

DSCF7482.JPG

DSCF7484.JPG

 

 

寶石蔓越莓果茶茶包上是採用日本的三角立體茶包,茶包部分也很耐熱可以到100度的高溫

內容物有洛神花、蘋果片,還有整顆完整的蔓越莓,用料很大方耶!!!

 

CIMG0006.JPGCIMG0004.JPG

 

沖泡後大概泡了三分鐘顏色跟香味都出來了,顏色上是很飽和的紅色

味道蔓越莓味很重,喝起來有花香味跟果香,口感上比較偏酸甜,非常適合女生喝唷

不過,我會自己再加入蜂蜜,大家也可以加入果糖或是冰糖,讓口感上中和一下不會太酸

冰在冰箱又是另外一種風味,很順口好喝

 

CIMG0010.JPG

CIMG0009.JPG

 

現在天氣有點偏涼,所以我都會泡熱得比較多,在下午泡上一杯

繼續下午上班的奮鬥,會更有精神

 

 

沖泡方式給大家參考唷,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要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來沖泡,有人喜歡濃一點

有些人喜歡淡一點,都可以自己做調整,重點是御奉EMPEROR LOVE 複方仕女椪粉盒的茶飲口感

喝起來就知道至天然的味道,無糖的喝起來既香也不怕胖😍😍

 

★☆★☆★御奉EMPEROR LOVE 複方仕女椪粉盒  產品資訊★☆★☆★

👉官網: https://goo.gl/8hJf8Z

👉粉絲團:https://goo.gl/AinM3t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