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好氣色跟運氣一樣,不會每天有,要想要有由內而外的更是大工程,所以人生難免不了偷吃步

像我本身就是一個過~敏兒~,黑眼圈跟膚色蠟黃都屬於蠻嚴重的,曾經素顏還被問說

『你今天是生病嗎?!』,立刻想回她,生你的大頭鬼,但說出來就更證明素顏很糟糕 (人生好難啊~)

素顏霜自從上市後,根本是我的一大福音,每次購買都會挑選方便攜帶跟在家中使用的

然後!!!! 皇天不負苦心人,其實也沒有這麼浮誇,哈哈哈哈 ,反正就在我鍾愛的平價品牌SEXYLOOK速顏霜

※我可是沒有打錯名稱唷!!~因為他主打速度,讓你速速上好底妝❤

 

DSCF8242.JPG

DSCF8243.JPG

DSCF8244.JPG

 

SEXYLOOK水光亮階速顏霜 我要大大的稱讚這次的包裝 (讚讚讚👍),每一面都好有設計感

很有韓風感,拆個包裝驚喜連連,我最愛的就是GLOW金色字的那一面,好大氣感✨

 

DSCF8245.JPG

 

拆封後,看到這真的會會心一笑 (真的好喜歡好有風格的包裝設計😍)

 

DSCF8254.JPG

 

SEXYLOOK水光亮階速顏霜平身很透明透亮,由上而下看就像是一顆閃亮的鑽石

每一個速顏霜都還有附一個小棒子唷!~但是偷偷跟大家說,我需然是用了幾天才發現小棒子

天啊!~我也太兩光了,不過用手也是好自在✌✌

※成分:玻尿酸、傳明酸、微脂囊、維他命C、卡卡杜果萃取

Ectoin細胞保護因子、Canadian WillowherbTM加拿大柳蘭萃取

 

CIMG0004.JPG

CIMG0007.JPG

  •  

 

速顏霜質地有點像乳液,推開後延展性很好吸收力也不錯,至於味道就是沒味道

我很愛用速顏霜最大的原因就是五道保養程序可以濃縮到一罐,不然每天早起先做保養真的好睏!!!!!!!!

一罐就可以做到 美白+修護+保濕+控油,30秒就可以搞定一天氣色,早上還可以多睡十分鐘 😂😂

(早上起床不是看幾點;是看還可以睡多久,這是多少人的心聲阿!!)

 

CIMG0008.JPG

 

半邊就可以看到氣色瞬間潤色很多,吸收速顏霜後肌膚很保濕也很透亮

有時候我會直接擦上速顏霜後再蓋遮瑕,就直接化妝,因為保濕度好,所以更不會有卡粉

肌膚色度也有直接開美肌的錯覺,很亮白自然 😘 就算在眼周也不會覺得有刺激感

 

CIMG0025.JPG

 

對了!!再次跟大家說,有小棒子!小棒子!小棒子! (怕大家忘記要說三次阿!!!)

 

CIMG0029.JPG

CIMG0031.JPG

 

用手背測試也好明顯的膚色提亮,根本是隱形的補光燈 (掌聲下~謝謝👏👏)

真心覺得女孩們都要一罐速顏霜當作秘密武器

 

CIMG0018.JPG

CIMG0020.JPG

 

★☆★☆★ SEXYLOOK水光亮階速顏霜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goo.gl/V0oWOx

👉粉絲團:https://goo.gl/wvFFBW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