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隨著歲月增長開始明白本身的自信是最美麗的化妝品,所以對於素顏的追求也越來越嚮往

但是素顏膚質再怎麼好,氣色不好也是會大扣分,像我這種黑眼圈深厚的人

即使肌膚膚質不錯,遇到大魔王還是會顯得精神不好,市面上很多的素顏霜包裝上都是以罐裝

又重又不好攜帶,也是讓人很困擾,不過我發現一款素顏霜方便好攜帶

使用上還非常好用,擦上後不會有脫皮或是乾裂的感覺,非常滋潤,就是 ​​​​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

 

DSCF0379.JPG

 

DSCF0382.JPG

DSCF0383.JPG

 

                            ●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 外包裝●                            

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包裝上很有北歐的清新簡約感,價格上也非常平價

不管是學生還是小資女都非常好入手,產品是以擠管式的方式,容量上30ml

如果你覺得30ml好像容量很少,那就錯了,因為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延展性很好

所以用量上不用很多就可以做到整張臉的修飾,擠管式的包裝也很好攜帶

 

我每次都會購入兩條,一條放家裡一條放入包包隨時想擦就擦,而且購入 兩條有組合價也比較划算

 

 

 

DSCF0384.JPG

DSCF0385.JPG

 

                            ●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 質地●                            

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的質地有點像身體乳液,質地比較滑順

味道上還有淡淡清香,菁華本身有添加白鑽虹光(白鑽礦岩粉末)、維他命C、冰晶雪滴花萃取、麝香草

深海藍藻、維他命E、高分子玻尿酸,還沒有推推開就可以感受它的水潤感

 

比較特別的是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不只男女皆可使用,還有一點是無需卸妝

只要用洗面乳洗淨就可以囉!!~現在的保養可以男女共用在加還可以幫男友擦增添樂趣❤

 

CIMG0139.JPG

CIMG0140.JPG

CIMG0141.JPG

 

                            ●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 手上測試●                            

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跟傳統素顏霜比輕透很多

一些市面上的素顏霜都比較厚重,擦上後都會有粉感,一天下來臉上還會有結塊的感覺

先擦在手上感受一下提亮感,對比一下發現我的手背真的差蠻多的

我之前那膚色是男人的手吧!!!! 而且滋潤很多

 

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的白鑽虹光(白鑽礦岩粉末)讓肌膚有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可以修飾肌膚黯沉跟蠟黃;COSMOS認證的冰晶雪滴花萃取還有抑制黑色素的功效

可以當保養乳液也可以當妝前使用,我很喜歡內容中的麝香草

可以抗菌、抑制痘痘跟細菌,減少油光跟穩定敏感肌膚,邊保養邊可以做到抗痘

 

CIMG0143.JPG

CIMG0144.JPG

CIMG0145.JPG

 

                            ●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 實際使用●                            

我喜歡在晚上的時候擦上薄薄一層,或是在突然要外出時直接擦上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

直接讓氣色提升,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質地是很好推開又水潤

擦上後會一直有一點點 冰涼感,很舒服,肌膚紋路也修飾的很好很細緻,連黑眼圈也有修飾到

肌膚透白得非常自然,不會有黏密感,也不會有過粉過白的困擾,感覺就像本來的膚質一樣

就算擦著去健身房留下汗也不會化掉,肌膚一樣透亮

 

CIMG0147.JPG

CIMG0150.JPG

 

我的肌膚算是混合肌膚,但是局部都會比較乾燥,所以在上妝上我都希望我的妝感

會比較有帶一點油光,擦上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因為夠保濕滋潤

所以還沒有上妝就會有肌膚光澤感,而且我也會把 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加進粉底液裡面

混合後擦上保濕度跟妝感持久度都會提高很多,一整天下來都不太會乾裂脫皮

買完後一直跟楊先生分享,楊先生就是那種超級直男,覺得男生不用保養

但是硬幫他擦上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後,他也覺得蠻驚訝的 哈哈哈哈哈 #誰說男生不能保養

 

CIMG0256.JPG

CIMG0264.JPG

 

兩條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一支在家保養;一支在外隨時保持好氣色恰恰好

拿出來人家都以為是護手霜,殊不知是素顏霜,大家也對我時時保持好氣色感到佩服

都跟上我的腳步包包都放上一支,誰知道桃花會不會突然就在你身邊對吧 哈哈

 

★☆★☆★植礦雙萃 X 鑽石透白菁華 產品資訊★☆★☆★

👉官網: https://bit.ly/2qppB9L

👉粉絲團: https://goo.gl/mkT19u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