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23.JPG

DSCF2027.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每個月滿到到炸開的Butybox 六月號美妝盒又來拉!!! 

ButyBOX 美妝盒真的是既美觀又實用的好物耶

想到去年朋友看到我的美妝盒都逼我拿出來當作交換禮物

哀哀~我自己也都用搶的了,怎麼捨得割愛出去阿

每次美妝盒的外包裝總是我期待的一環,Butybox  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造型美妝盒

每個月收藏,莫名就堆積超多 哈哈哈哈哈

這次Butybox 六月號推出的就是很有夏日氣息的外包裝,有濃濃的北歐感

除了外包裝的驚喜外,內容物每次看到都會讓我想替老闆捶心肝

心理OS:『媽阿! 這部便宜耶!!~賺到了賺到了,老闆不知道還好嗎😂』

 

DSCF2028.JPG

DSCF2031.JPG

先來跟大家分享這次Butybox  六月號到底裝了什麼!!~

★LA CODERS的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系列的面膜

★CITY COLOR的璀璨派對心機腮紅

★加拿大進口的凝膠型潔膚隨手寶

★OGUMA水美媒—秘之湧玻尿酸水美媒

★樂敦視函水感多效保養液  

跨不誇張!!!  每個月都會給得很彭湃耶,這次每項我都覺得賺到耶 

#這樣貪小便宜的心態可以嗎 哈哈哈哈

來仔細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受,不過真實感受每個人多少還是會不同喔!

 

DSCF2034.JPG

DSCF2038.JPG

★OGUMA水美媒—秘之湧玻尿酸水美媒

夏日補妝少不了噴霧,可以無時無刻為肌膚添加水分

這次瓶身還是可愛的粉紅色,裡面還有附贈玻尿酸精華素

玻尿酸精華素倒入秘之湧水美媒離子導入劑裡,均勻搖晃就可以隨身使用囉

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占位子,讓保養不再只是早晚

 

CIMG0002.JPG

CIMG0005.JPG

再辦公室坐久很容易會脫妝,因為有時要外出就會遇到太熱融妝,進到室內就會冷到肌膚乾燥

所以,隨身帶著OGUMA水美媒—秘之湧玻尿酸水美媒可以讓肌膚一直在穩定的狀態

噴起來非常清爽,吸收力也很棒,還有淡淡的香氣,還可以邊化妝邊做保濕,讓妝容更加服貼

這點真的非常有感,讓我現在習慣隨時補妝讓妝容再夏日也不會變成融化的冰棒樣貌

 

DSCF2040.JPG

DSCF2041.JPG

 

★樂敦視函水感多效保養液  

樂敦的產品可是日本熱銷品牌,眼藥水更是好用的無話可說

這次可以拿到保養液真的有一種小確幸,我平常再帶的隱形眼鏡都是季拋的

季拋的跟年拋一樣需要做到有效清潔,最重要的是保水度

這罐樂敦視函水感多效保養液  更是五效合一

包括:清潔、消毒、沖洗、保存、去蛋白

在瓶身上透明感的設計感覺特別舒服乾淨,隱形眼鏡只需要泡四個小時就可以做到清潔

算是速度很快的耶!!~

 

DSCF2174.JPG

DSCF2176.JPG

弧形的瓶身很好抓握,擠壓洞口也很小,用量上可以很準確的掌控

泡完後隔天帶上眼睛很滋潤,大概就是平常隱形眼鏡可以帶6個小時就會感覺到乾乾的

但這帶到6小時眼睛都還是不會不舒服,這罐我有點大推 呵呵

 

DSCF2046.JPG

DSCF2048.JPG

★加拿大進口的凝膠型潔膚隨手寶

不要以為聽到什麼東西後面加個寶字就是大陸來的,這罐凝膠型潔膚隨手寶可是加拿大來的

其實平常比較少會用的洗手凝膠,大多時間都是用濕紙巾

但是仔細想想跟濕紙巾相比,凝膠型潔膚隨手寶環保很多

使用到的地方也很多元,可以擦拭在馬桶蓋、玩具、餐桌、餐具、電話、公車座椅、手把拉環、鍵盤、滑鼠、、、

 

2222.jpg

凝膠型潔膚隨手寶可以殺死99.9%的細菌,成分上含有蘆薈+維他命B5,

天然酒精配方不會刺激,搓再手上很快就分解掉,不會很黏密

也不會有消無水的味道,30秒就可以代替肥皂把手清潔乾淨囉!~

味道還香香的,這在外也超級方便的阿,尤其是找不到水可以做清潔的時候

這根本就是一級棒!!~

 

DSCF2053.JPG

DSCF2058.JPG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系列的面膜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系列的面膜聽說有一種嚴選風靡全球的成分,獨特嚴選—紓壓樂活素Neurophroline™

就像可以做肌膚的SPA唷,這次的面膜是隨機的我發現還有很多不同款的面膜

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蜜桃撫紋潤白面膜、西印度櫻桃活顏淨化面膜、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費拉蘆薈強效保濕面膜

Butybox美妝盒都會讓人陷入一種認識新品牌又愛上他的魔力

 

3333.jpg

這次我拿到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是特別針對抗老、緊緻的

味道上很清香,使用的超導流蠶絲隱形布膜敷在臉上算是蠻服貼的,不過布膜紙感覺上就比較厚一點

敷完後臉上還會有一點點淡淡清香,很不錯!~

 

DSCF2064.JPG

DSCF2067.JPG

★CITY COLOR的璀璨派對心機腮紅

CITY COLOR彩妝我自己就有蠻多的,所以在美妝盒上看到也蠻驚喜的

又為我的CITY COLOR大軍,添加一名成員囉!!

 

 

CITY COLOR顏色上也有很多種選擇,這是我拿到的是12亮裸檳橙

 

4444.jpg

CIMG0127.JPG

CITY COLOR的璀璨派對心機腮紅擦起來顏色很輕透飽和

粉橘色擦起來就是會有活力感,這次我是擦在眼下跟太陽穴的位子

這位子可以做到減齡呢!!

 

DSCF2068.JPG

★LA CODERS的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LA CODERS的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是沙龍級的護髮品

在味道上還有分前中後味道,前調:  藍風鈴、丁香、橙花、檸檬

中調:  柿子、野薔薇、茉莉、鈴蘭果香

後味: 白麝香、琥珀

在洗髮後擦上免沖水就可以快速保養

 

1 (7).JPG

1 (11).JPG

擦上後吹完頭髮就可以感覺到柔順

在梳頭髮時打結的地方變得比較好梳開,但是建議用量不要太多

大概就一顆豆子大小就可以了,不然擦太多隔天會有一點過於滋潤的感覺

不過我非常喜歡LA CODERS的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的味道

很甜,味道上也很持久

 

CIMG0039.JPG

看完有沒有很心動,這盒自己留或是送朋友都可以唷!!

這次我給Butybox打四顆星~產品都是正品而且都超級實用的❤❤

 

-----------------------Butybox美妝盒      產品資訊--------------------------

這裡購買 :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FB 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