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飾品在生活中,有微微象徵自己的個性,把當天的喜怒哀樂

通通藏進飾品中,可以說是顯露在外的秘密心事

在飾品上我總喜歡追求一些比較特別設計的,尤其是有故事感的飾品

 

CIMG0074.JPG

其實我算是第一次購買Getmii 仕飾人,主要是被一位文青朋友給影響了

才發現原來還有這樣充滿設計感的設計師文青平台

一逛就停不下來,最後我挑選了   Modigliani 莫莉里安尼星月戀曲戒指⭐🌙

大員囡仔手作坊【手工銀飾】姻緣一線牽×風信子× 玫瑰金× 方鑽 細蠟繩 手鍊 手工純銀

收到後包裝很精緻,而且有濃濃的手作超級喜歡~❤❤❤

 

DSCF2316.JPG

DSCF2318.JPG

◆  Modigliani 莫莉里安尼星月戀曲戒指     【商品材質】銅/鋯石

(這裡購買:  https://www.getmii.today/product/show/1135  )

當我躺在沙發上滑著手機在看Getmii 仕飾人時,一看到星月戀曲戒指立刻心裡想就是它了

我很喜歡星星月亮類的飾品,比起太陽夜晚可能讓人覺得更有故事性

也讓我想起古時候有一個這樣傳說,當天上的一顆星星墜落於世間的時候🌟

將會有一個人死去,同時也將會有一個人誕生。

這種感覺特別美麗✨

 

CIMG0017.JPG

CIMG0068 (2).JPG

   Modigliani 莫莉里安尼星月戀曲戒指是以復古銅為基底

在月亮及星星中鑲入鋯石,讓整個銀飾的層次更好

帶起來格外的有質感,每次看到都還是會覺得好喜歡

 

 在製作上 Modigliani 莫莉里安尼星月戀曲戒指有提供國際戒圍

就算是在網路購買,就可以做到量身訂製的銀飾

而且沒有誤差,品質上真的很好

 

CIMG0068.JPG

CIMG0020 (2).JPG

CIMG0021 (2).JPG

這時候突然很明白為什麼電視上戴鑽石的貴太太

總是很喜歡瘋狂撩耳後,拿東西,因為看到就會有好心情

也想默默讓人發現這個小而華麗的銀飾

而且這個   Modigliani 莫莉里安尼星月戀曲戒指開口處是在戒指正面上

星星跟月亮剛好有個著間距,讓銀飾有濃濃的童話味,真的很特別

輕鬆搭上一件棉T,也可以凸顯質感

 

CIMG0011.JPG

CIMG0047.JPG

大員囡仔手作坊手工銀飾姻緣一線牽×風信子× 玫瑰金× 方鑽 細蠟繩 手鍊 手工純銀     

【材質】925純銀/玫瑰金/鋯石/進口蠟繩

(這裡購買: https://www.getmii.today/product/show/1458)

大員囡仔手作坊手工銀飾姻緣一線牽代表位女孩們牽起命運中的紅線

讓人在感情上的一種寄託,把滿滿的相思放在手鍊中

也更會吸引到命運中注定的那個他~~❤❤❤

手鍊我覺得對女孩子來說是一種修飾外在的飾品

在現在社會上,很多女生其實都豪邁不拘小節

但是手鍊就像是一種魔法,戴上後總是會多一分細緻感

不僅手腕會變得纖細,手鍊顏色還可以襯托出膚色

所以說是多重要的配件阿!!~

 

CIMG0061.JPG

CIMG0075.JPG

CIMG0079.JPG

在年紀尚小的時候,我對手鍊就已經癡迷了

但那時候喜歡的種是掛很多掛飾的手鍊

在生活會造成很多不便,不僅墜飾會晃來晃去敲敲打打

在寫字做事上更是會造成麻煩

等到長大,才發現簡單也是另外一種美

我很喜歡大員囡仔手作坊手工銀飾姻緣一線牽

自己選擇不同顏色的蠟繩配上閃爍的鋯石,讓手鍊更加專屬於自己

 

CIMG0005.JPG

CIMG0007.JPG

CIMG0008.JPG

我的手鍊訂做是以粉色的蠟繩搭上玫瑰金的鍊子

中間的鋯石變成整條手鍊的畫龍點睛

如果怕這樣的銀飾會因為氧化變黑的話,可以準備洗銀水/拭銀布

只要平日輕輕擦拭過都可以保持的很好唷!!~

 

這次購買Getmii 仕飾人感覺非常好,就像找到自己的寶貝箱❤

就把Getmii 仕飾人當做事不跟男朋友說的秘密

另外我還有拍攝小短片跟大家做分享唷!!~🔽🔽🔽

 

大家看完影片是不是跟我一樣被燒到了呢 ~🔥🔥

其實 Getmii 仕飾人   提供非常多不同設計人設計的飾品

購買上也是非常的簡單容易,在家用手機就可以挑選到非常有質感的飾品❤

 

cats.jpg

 

Getmii 仕飾人手機介面上有一個可愛的藍色手手🖐

可以用FB登入或Email快速註冊,只要20秒完成填寫

少了很多煩人的註冊手續,而且很多小圖示都會讓人會心一笑唷!!~

 

Getmii 仕飾人採用瀑布流的資訊列,畫面上很簡單,在看產品的時候很順暢

默默就會很多不同的飾品給燒到了🤣

 

就連購買的按鍵鈕都在最方便的位子

完全了解消費者的購買心思,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 飾品喔~

 

-------------------Getmii 仕飾人       產品資訊-------------------------

▶官網 :https://www.getmii.today/
▶FB https://goo.gl/JAqDTy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