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44.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膠原蛋白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補充品,因為我認為肌膚不單單要吸收外在保養

內在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要雙管齊下才可以讓肌膚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膠原蛋白,看到名稱相信大家就會知道

是由日本kewpie 推出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日本kewpie就是日本當紅大廠品牌

有推出沙拉醬以及嬰兒副食品,基本上是日本家庭一定都會知道的品牌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 也已經成立17年,主要最特別的是內還有添加玻尿酸成分

肌膚除了要補充膠原蛋白,玻尿酸也很重要,玻尿酸就像杯子乘載著肌膚的水分呢!

 

DSCF5848.JPG

DSCF5850.JPG

//日本kewpie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   20包/盒(每包3.5G) //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是採用獨立包裝,每包的分量非常多,一包下去滿滿整口

比一般的膠原蛋白分量還要更多,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 在日本得評價就非常高

就連懷孕的媽咪都可以在孕期保持美麗,內也含有鐵膠原

 

再補充膠原蛋白上我也會以實用食物去做挑選,像是魚皮、豬腳、雞腳

但是其實這樣的補充上速度會非常緩慢,大家一定不知道要吃5公克的膠原蛋白

需要吃到15隻雞翅,感覺還沒有吃到膠原蛋白體重就先增加了!!

為了要補足膠原蛋白,就要搭配吃上膠原蛋白粉唷!

 

DSCF5851.JPG

DSCF5853.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在口味上還有不同的選擇,另外還有櫻桃梅口味、梅果口味、水蜜桃口味

這次我的是藍莓口味,所以在吃的時候就已經不用擔心膠原蛋白會有腥味在

獨立包裝的方式也會很好攜帶,味道上藍莓香很濃郁

 

DSCF5890.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在食用上非常方便

飯前、飯後、午茶、睡前都可以食用,

膠原蛋白已酵素水解成胜肽胺基酸,是很好吸收的形式囉,所以什麼時候吃都可以的

一次吃上兩包, 而且直接倒入口中就可以了!!~味道很香甜,很好入口

 

CIMG0643.JPG

CIMG0646.JPG

CIMG0648.JPG

在我25歲就已經意識到身體會隨著年齡流失掉一些東西

所以我算很早吃膠原蛋白,當然很多上班族、或是媽咪們也會很需要美美的內在美

體內健康氣色自然也會相對的好,而且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很溫和,連懷孕的媽咪都可以食用

現在還有買兩盒送一盒的方案,超級划算!!根本可以買起來囤積阿!

 

------------------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    資訊 -------------------------

點擊▶購買網址

點擊▶官網

點擊▶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