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30.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之前活動時膝蓋常直接跪在地上,所以膝蓋既暗沉又粗糙,

或像手肘、腳跟也都有同樣問題,雖然很想不去在意,

但每次看到時總是讓我很心煩。

最近剛好試用到INGENI新肌霓的「美體煥膚精華乳」

因為這罐身體乳跟市面上的身體乳大大不同,所以今天就直接來跟大家分享。

 

【關於INGENI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INGENI新肌霓 是由三位共同創辦人研發,三位都皆為科學專業背景

加上有超過六年以上的化妝品開發經驗,

而產品主要也都希望解決少女們的問題啦,

在產品上也都堅持創新x有效x安全,讓我能很安心的使用。

其實她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美背敷膜

口碑很不錯,所以看到美體煥膚精華乳馬上就來試試看

 

 

 

DSCF5725.JPG

DSCF5728.JPG

// INGENI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120ml/支  //

這罐「煥膚」精華乳,顧名思義是含有酸類的煥膚成分,

比起一般常見到的水楊酸或杏仁酸單一酸類的乳液,這罐精華乳是複合的酸類,

可以改善粗糙肌膚、抗痘、嫩白肌膚,擺脫一般身體乳大罐又俗的刻板印象,

外觀簡單俐落又有質感,確實有精華乳的感覺。

詳細成分有杏仁酸、水楊酸、乳酸、海洋複合多醣體、

木醣醇活水精華、長鏈型胺基酸,滿滿的活性成分可以讓我疏於保養的身體得到滋潤!

 

DSCF5793.JPG

DSCF5733.JPG

 

壓頭是可以單手按壓的壓頭,使用上非常方便!!~

每天除了擦在全身,我也會針對肘膝、腳跟等重點部位加強保養~

 

 

 

2222.jpg

肌膚都透亮透亮的呢!

可以讓腿部雕塑又可以保持水嫩

腳踝上也可以局部擦上,搭配上按摩

 

CIMG0539.JPG

CIMG0542.JPG

CIMG0548.JPG

CIMG0551.JPG

 

擦完後肌膚感覺到很水嫩,完全不會有緊繃感

味道上只有非常淡的香氣,肌膚也細緻很多

 

CIMG0544.JPG

CIMG0546.JPG

 

手肘我只先擦右手肘做比較,擦上後的肌膚比較嫩白。

兩周後就可以感覺到兩手的差異,

左手肘看起來比較乾糙、粗糙,肌膚紋路也比較明顯,

看到效果也讓我有信心的使用下去。

 

CIMG0553.JPG

CIMG0558.JPG

INGENI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不單單可以做身體保養

有時候我也會擦在臉上冒痘痘的地方

讓痘痘可以消炎!~((但是要依照個人體質做取量唷))

另外一說,可能會有人擦上後會產生皮屑

那是因為美體煥膚精華乳是濃度比較高的精華乳

含有水楊酸跟果酸成分,所以皮屑脫落是代表你的角質在更新,

也代表成分有加足量才容易看到效果啦(笑)

為了避免過度煥膚,如果皮屑量比較多,視膚況延長使用時間就可以囉!!~

推薦給身體有粗糙暗沉痘痘、肌膚乾燥的女孩!!

 

CIMG0561.JPG

 

 

-----------------INGENI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資訊 -------------------------

點擊▶粉絲團

點擊▶ 美體煥膚精華乳介紹  

點擊▶官網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