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50.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一天之中,最常用到的部位就是手

所以最容易乾燥粗糙的也就是手部,但是很多人卻往往忽略了手部保養

我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所以常常把手用的髒兮兮的

死皮也比較多,手也比較乾裂

所以到秋冬都會用上好幾條護手霜,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秋冬我的好伴手吧!!~

 

Dana Belle  葡萄幹細胞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是來自瑞士法國純天然的滋養

大小上也是很輕巧,很方便攜帶

特別的是裡面的成分,跟一般市面上的護手霜非常不一樣

 

CIMG0552.JPG

CIMG0584.JPG

//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英國梨與小蒼蘭 30ml //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是採用擠管式,在外包裝上很有歐美復古風格

在味道上有非常多的香氣可以選擇

這次我選擇大眾非常喜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香氣上可是法國香水工作坊調香特調,味道很清新好聞

護手霜還是有專業醫師護理師真心推薦的呢💕💕💕💕💕

【專業見證:https://goo.gl/d56j8C 】

 

CIMG0573.JPG

CIMG0565.JPG

CIMG0567.JPG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質地上偏向水感型的乳液

推開後香氣就會很濃郁,但是不會刺鼻

用量上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完整隻手

成分上有PhytoCellTec™Solar Vitis 瑞士葡萄幹細胞、法國乳油木果

特別的是瑞士葡萄幹細胞可以預防紫外線,還可以讓肌膚有潤澤感覺

乳油木果則是德國美容雜誌稱為「神奇奶油樹」

分子小好吸收,也不易氧化,還可以有天然的油脂膜,滋潤度很好唷

 

2222.jpg

吸收後肌膚手部很細緻

還有淡淡香氣,感覺就像是護手霜加上香水一樣

輕鬆就可以做到手部spa

 

3333.jpg

(左邊)是死皮很多又乾燥的手

(右邊)是擦上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一陣子之後

最明顯的是手指周圍,變得很細緻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還有3大修護黃金比例有效成分:葡萄萃取、草本舒緩修護因子、熱帶雨林多元植物精華

以及奢華賦活油三部曲:乳油木果油、瑪乳拉果油、維他命E

滋潤度非常好,所以我還會擦在手臂局部乾襙的區域

 

4444.jpg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推開後後延展性很好

一整天都可以聞到清新的小蒼蘭香

 

CIMG0577.JPG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想擦就可以擦,也不用擔心洗手會沖洗掉護手霜唷

 

//   Dana Belle  葡萄幹細胞 高效保濕香氛護手霜 資訊    //                                                                                                                                     

點擊▶  官網

點擊▶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