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68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前一陣子真的是痘痘暴漲期,都是因為熬夜惹的禍

讓我的痘痘如雨後春筍阿,花花都變成豆花了!!!!! 

所以在保養上都改用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保養

使用了高濃度雙重的維他命C,可以做到修護肌膚,慢慢就可以把滿臉痘痘改善不少

 

DSCF9691.JPG

DSCF9693.JPG

//  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100ml //

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外包裝上是用霧罐

大小上是100ml,大小上很適中唷

維他命C可以讓肌膚嫩白,還可以改善粉刺痘痘

比較特別的是維他命C誘導體APPS,穩定性高還很親油親水

可以很深層的滲透肌膚

 

DSCF9695.JPG

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的開口比較小一點

要多用幾次,就可以囉! 倒出來可以比較適量

不用擔心一次倒太多

 

2222.jpg

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擦起來會有微微濃稠的感

吸收後,肌膚會很清爽,痘痘周圍的脫皮也會被代謝起來

有些受傷的痘痘,擦起來也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維他命c唷!~

 

CIMG0133.JPG

CIMG0135.JPG

看我下巴的痘痘,從四、五顆發炎到現在只剩下痘痘印子

都全靠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讓肌膚可以快速代謝,還可以抑制痘痘生成

恢復細緻肌膚,吸收後肌膚很亮澤、清透

鼻翼兩側可以感覺到粉刺減少很多

 

CIMG0081.JPG

短短一個多月,肌膚就恢復差不多,終於可以告別油臉痘痘肌膚

恢復Q彈的活力肌膚,而且是日本原裝進口,使用起來也非常安心

 

//   普瑞迪娜VC維他命多效活膚液 資訊 //

🔸這裡購買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