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83.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夏天總是喜歡繽紛的打扮,飾品不可少,當然指甲油也不可少

我也是近幾年才開始比較頻繁擦指甲油

因為以前打工是餐飲業,後來又當了幼兒園老師

在工作上都是不允許擦指甲油,漸漸就習慣不擦指甲油

但是離開崗位已久,又開始慢慢接觸,喜歡在穿搭上擦上指甲油讓氣質上更提升

 

DSCF0700.JPG

在我開始重新接觸指甲油後,都是擦MILD'S曼思

主要是MILD'S曼思在味道上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也沒有添加有機溶劑,不含甲醛甲苯

在顏色上也很豐富多元可以選擇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就是可以直接撕下,輕輕就可以撥下換顏色

 

這次我選兩款超級少女的顏色,分別是桃星粒子、火星薔薇

也就是桃紅色跟棕色,搭配上亮片,感覺上就非常粉嫩

 

DSCF0686.JPG

// MILD'S曼思 水性可剝魔幻閃耀指彩─火星薔薇 7ml //

先來介紹一下火星薔薇(棕色) ,在彩妝中的棕色是大地色系

會比較溫柔可人的樣子,但是在指甲油上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這就是顏色魔力,加上亮片

給人一種森林中會有迷幻小鹿的的感覺

 

DSCF0690.JPG

 MILD'S曼思 水性可剝魔幻閃耀指彩在成份上很溫和安全

就連準媽媽以及兒童都可以使用,讓人隨時隨地都可以美美的

寬軟的刷頭,一刷起來可以一次就刷出完美刷面

玻璃瓶身也非常有質感唷!~

 

CIMG0264.JPG

刷一層顏色就很顯色,第一層顏色比較透明但有亮澤感

 

 

CIMG0287.JPG

CIMG0277.JPG

刷上兩層後,顏色感覺起來是棕色帶點紅

顏色上算是很百搭,任何風格服飾都可以駕馭的妥妥的

 

DSCF0914.JPG

想要換顏色,輕輕撕下就可以換色

建議可以泡一下熱水更好撕下唷!!

有別於傳統指甲油要用去光水,這樣沒有味道又不傷指甲

 

DSCF0679.JPG

DSCF0697.JPG

// MILD'S曼思 水性可剝魔幻閃耀指彩─桃星粒子 7ml  //

桃星粒子顏色上就是我平常比較常擦的桃粉色,

顏色上很甜美,又可以很顯膚色

加上亮粉後更有美人魚的迷幻感

 

CIMG0282.JPG

CIMG0273.JPG

擦上兩層後,顏色更加飽和

粉色也可以增添少女的氣息,年紀增加就可以用顏色拉低一下年紀

 

CIMG0267.JPG

CIMG0271.JPG

以前,沒擦指甲油都不會注意別人的手

但是自從開始擦指甲油後,會發現顏色會讓人的氣質改變

也會修飾手部的柔和度

可以說是手指的魔法棒

 

CIMG0305.JPG

 

//    MILD'S曼思  資訊 //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花花 的頭像
    楊花花

    FUN羊一家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