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8.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女生真的真的好辛苦! 上天給我們嗜甜能力但是又要讓我們保持苗條

市面上很多甜點都很漂亮,但是都甜到爆

很難一口氣吃掉全部,而且很容易膩

但是!!~被我找到啦!~雲朵share工坊☁

蛋糕體都是減糖配方,吃起來一樣好吃又沒有負擔

對於我已經減醣很久的人來說,超棒!!

 

DSCF1340.JPG

DSCF1343.JPG

雲朵share工坊☁有非常多種蛋糕可以做選擇

最近更是推出金枕頭生乳捲、榴槤盒,喜歡榴槤的真的不可以錯過

另外還有真櫻桃巧克力蛋糕、芒果親鳳梨、義式提拉米蘇、法式栗子生乳捲、蒸芋泥蛋糕

這次我購入現在盛夏的水果王『芒果乳酪盒』

一送來發現芒果乳酪盒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盒,也太划算了吧!

芒果乳酪盒側邊還有貼上標籤貼紙,使用期限都很清楚唷

可以在黃金時間內吃到最美味的甜點

 

DSCF1349.JPG

DSCF1353.JPG

一盒大小大概是19cm X 19cm X 6cm

超大尺寸,很適合聚會的時候一起分享

我家人比較多,這樣一盒就可以一起分享一起吃

在保存上建議用冷藏的方式,新鮮水果解凍之後,會有出水的狀況

建議沒有吃完要冰冷凍保存,不果我覺得冷凍或冷藏都很好吃

 

DSCF1354.JPG

DSCF1366.JPG

切下後,就可以看到一層一層滿滿的愛文芒果

一層一層有減糖蛋糕體、整層愛文芒果、乳酪生乳餡、又再次鋪上一層愛文芒果

食材上都很扎實又用心,有新鮮的愛文芒果、乳酪生乳餡、鐵塔牌鮮奶油、牧場有機鮮雞蛋、奶油

砂糖、麵粉,雲朵share工坊堅持使用最原始的味道,蛋糕中都沒有添加香精、色素

添加的是鐵塔牌鮮奶油,是來自法國的頂級鮮奶油

 

DSCF1369.JPG

DSCF1370.JPG

超誇張,一切下去

芒果都爆出來的,吃起來會超級滿足

乳酪部分味道上很濃郁,但是吃起來甜而不膩

 

CIMG0003.JPG

CIMG0007.JPG

芒果乳酪盒真的大推耶! 口味上都是水果本身的甜

不會吃到死甜的味道,每一口都很紮實

也不用擔心會發胖XD

跟我一樣很愛吃蛋糕,但又不愛很甜的蛋糕

那你絕對會喜歡雲朵share工坊

 

//     雲朵share工坊資訊 //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