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長期疲勞工作、年歲漸長會發現體力好像不如從前,好容易累阿!!

玩一天基本上都要休息三四天,一起床都會骨頭痠痛到以為我自己痛風了.......

一換季就會感冒,說自己趕流行也不為過

真心覺得自己都覺得不應該這樣的,體質也太虛弱了,怎麼打拼賺錢啊

該調整一下體質了,再減重或調整體質上我從不喜歡用太激進的辦法

因為越快速對身體的機能越傷,我偏愛用補食去著手

每天都帶一杯紅棗枸杞茶,早上補充滴雞精 

 

▋關於郭老師 常溫滴雞精

說到郭老師大家應該都會先想到『郭老師養生月子餐』

而郭老師也是華人養生藥膳專家,把累積多年的經驗從自然食補與健康調理

結合中醫中的五色與經絡基礎,精心設計出來的養生食品

 

DSCF2531.JPG

DSCF2533.JPG

▋ 郭老師 常溫滴雞精  原味 10包/盒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A12AgY

郭老師 常溫滴雞精一盒中有十包,每包都有65CC

分量很足耶!  在滴雞精品質上是採用嚴選的優良飼二代老母雞

添加魚鱗萃取的膠原蛋白,製作過程沒有添加一滴水

 

在包裝上也很用心,很適合送自送貨是送給朋友

最近身邊也有好多準備待產的朋友,不知道送什麼也可以送給孕媽咪郭老師 常溫滴雞精

其他像是坐月子、經期前後、術後調理的人都很適合滋養,這絕對會送到心坎裡

我自己前一陣子小手術後也是用滴雞精去調養

 

DSCF2536.JPG

DSCF2538.JPG

在飲用上非常方便

(1) 可以放入鍋子中隔水加熱

(2)剪開內袋到入碗中用電鍋加熱

建議要在早上空腹喝吸收會比較好

 

郭老師 常溫滴雞精是採用單獨包裝常溫保存

所以就算要外宿也可以清送帶上外出包數,天天補充營養

真的不用吃一天停一天,但一天就補充一包滴雞精就好

太補反而也會造成身體負擔,多吃無益的

 

 

CIMG0088.JPG

 

郭老師 常溫滴雞精利用高科技高溫高壓滅菌技術,全程沒額外添加

每滴滴雞精都非常純粹珍貴,豐富的蛋白質非常有助於體力恢復

在色澤上滴雞精顏色非常清澈,倒在碗中就聞到很香的雞香味

 

其實台灣人都有喝雞湯養身的習慣,但是現在忙碌的生活真的很難天天熬煮雞湯

所以,滴雞精變成最快速又滋補的新寵兒

在滴雞精的製作上很繁雜,需要用蒸箱加熱滴出少量又珍貴的雞精

在透過脫油、過濾、滅菌,才有辦法有產生滴雞精

 

CIMG0091.JPG

每天早晨都會為自己熱一碗郭老師 常溫滴雞精

暖身又暖胃,口感上喝起來很醇厚甘甜, 味道非常甘醇天然!

 

 

CIMG0102.JPG

CIMG0104.JPG

喝過後真的會無法停止滴雞精,太好喝了~~~~  味道上非常甘醇天然

一方面是口味上太好喝了,喝完口裡還會有殘餘的香氣

回甘的口感會讓人想再次回味,每一口都是最營養的滋補

我很愛滴雞精但是卻不太敢喝雞精,因為雞精口感上腥味比較重

但是滴雞精口味上比較溫潤,也比較香醇濃郁 ,接受度真的高出太多了

 

DSCF2291.JPG

DSCF2296.JPG

另外,愛喝雞湯的我,也會自己燉補雞湯

將郭老師 常溫滴雞精倒進去提味,雞湯喝起來更加甘甜,湯頭更鮮美

我自己燉煮雞湯上非常簡單,也分享一下給大家零廚藝滋補食譜XD

(1) 放入紅棗、枸杞以及些取中藥煮沸

(2) 煮沸後放入雞肉熬煮

(3) 約煮半小時左右就可以享用

 

DSCF2364.JPG

熬煮完,跟楊先生一起享用一鍋兩人補

也可以為了未來備孕做鋪路

吃了一陣子真的覺得在身體調理上有明顯改善

從精神上就跟以往非常不同,不會有早晨還覺得身體很重的感覺

 

CIMG0098.JPG

對我而言,郭老師 常溫滴雞精在補食上非常方便

而且也不用擔心發胖,推薦大家冬天可以搭配滴雞精作進補

 

▋    郭老師 常溫滴雞精資訊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