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95.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秋冬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滋潤,讓冷空氣不會造成肌膚乾燥

告別秋冬乾燥肌!!!! 像我自己冬天肌膚就超容易乾癢

還容易脫屑又會紅腫,可以說是肌膚所有狀況全在秋冬跑出來

人家不是都說冬天是冬眠的季節嗎?  我的肌膚完全不冬眠

來跟大家推薦我秋冬必用的面膜跟面霜 WIIB

 

▋ 關於WIIB

WIIB 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寓意為What to be

讓我們想像小時候想像自己的大人是什麼模樣

不管,成長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模樣,都不要忘記要寵愛自己

WIIB是台灣本土的品牌,透過台灣的面膜生技生產製造與日本進口的晶羽絲面膜布

研發低敏面膜、保養品,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要說台灣的面膜真的不輸日韓!!!!

 

DSCF2499.JPG

We Charming冰晶雪滴花靚白面膜&菁萃深效修護霜在外包裝上

很清新清爽,簡單卻很有質感,可以媲美專櫃品牌

 

DSCF2502.JPG

DSCF2501.JPG

▋  We Charming冰晶雪滴花靚白面膜 (5入)

購買連結:https://wiib.com.tw/shop/product/41

We Charming冰晶雪滴花靚白面膜有五入,我要先說!!!!!!

這是我用過面膜真的會發出好喜歡~的面膜之一

成份上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無增稠劑、無防腐劑

 

DSCF2558.JPG

面膜上也很用心,有雙層的面膜紙

一面是珍珠紙,另外一面是藍色面膜紙

使用上只要把珍珠紙絲開就可以平敷在臉上

再將藍色面膜紙撕下,面膜紙採用日本進口的晶羽絲面膜布

超級薄透,敷起來透到還以為是打美肌

 

CIMG0171.JPG

CIMG0177.JPG

 

 

成份上有冰晶雪滴花、酵母提取物、水解小麥蛋白

洋甘菊萃取、橙花花水,那個我超級喜歡的面膜香味就是洋甘菊

非常親敷又舒緩,面膜中的珍貴成分藏著四種魔法,保濕、亮白、舒緩、緊緻

特別是雪滴花萃取,可以讓肌膚緊緻,讓肌膚維持年輕的Q彈

 

CIMG0178.JPG

CIMG0182.JPG

We Charming冰晶雪滴花靚白面膜精華液超級多

多到可以將精華液延展到脖子上,以及手肘跟膝蓋

讓一些平常比較容易摩擦到的關節也做到保濕亮白

 

CIMG0185.JPG

真心的好喜歡  We Charming冰晶雪滴花靚白面膜

服貼又滋養,敷上後面膜可以緊緊貼住肌膚

讓人可以放鬆的做自己的事情,不用擔心面膜會滑落下來

 

CIMG0196.JPG

CIMG0200.JPG

取下面膜後,看~~~~~~臉超級清爽清透

還有水潤水潤的光澤感,擦在脖子上避免脖紋產生

吸收後肌膚很清爽,一天下來妝容卸除後肌膚的緊繃感都舒緩下來了

 

DSCF2506.JPG

DSCF2508.JPG

▋We Charming 菁萃深效修護霜  15ml

購買連結: https://wiib.com.tw/shop/product/36

菁萃深效修護霜大小上很輕小,瓶身是玻璃製

很有質感,一罐可以做到保濕、舒緩、柔嫩

冬天最怕就是臉部乾燥,在保養上就要比夏天保養更加來的滋潤

才可以鎖住肌膚的水分,不讓肌膚水分流失

 

CIMG0244.JPG

CIMG0246.JPG

質地上就像是奶油一樣絲滑,顏色上呈現淡淡粉色

輕輕推開後延展性很好,用量上一點點就可以擦上整張臉

所有保養都上完後,就可以擦上菁萃深效修護霜

菁萃深效修護霜成份上是角鯊烷、玻尿酸、醋酸維他命E、乳油木果脂、四胜肽

有強化肌膚保濕能力

 

CIMG0248.JPG

CIMG0261.JPG

味道上有淡淡清香味,菁萃深效修護霜吸收力很棒

擦上後會感覺到肌膚有一層保水膜,隔絕掉冬天的冷空氣

保濕感也很持久,香氣很舒緩,還可以鎮定安眠

 

CIMG0169.JPG

CIMG0255.JPG

今年秋冬已經來臨了,保養上也要跟得上季節,讓維持最完美的狀態

推薦We Charming給大家唷!    💗💗💗💗

 

 

▋    WIIB 

官網

Wiib我的簡單保養學

💗加入社團有團購優惠哦 https://lihi1.com/GPUCm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