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50.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最近真的有點懶得天天上妝,所以我就更注重清潔

平日變成只有上防曬就出門,回到家就立刻去洗臉

在洗臉上,我都會挑選溫和性高的,讓肌膚在清潔時不會過度清潔而傷害到肌膚

這次我首推 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 HH的私密保養系列超級好用

也因為我都是使用  HH的私密保養,所以對他們家的產品都非常有信心

這次 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也是我自己用了覺得超好用才分享給大家

 

DSCF5751.JPG

DSCF5754.JPG

▎ 關於HH 

HH 有一個很有趣的名稱,叫做Herb & Health

就是致力將草本及健康,融入產品中,對身體也對環境都很友善

在成份上HH採用多種歐盟認證的天然專利成分

同時也杜絕掉SLS化學起泡劑、SLES化學起泡劑、皂鹼、人工香精等

使用上是很讓人安心的品牌,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是非常高

 

DSCF5755.JPG

DSCF5758.JPG

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  200ml

在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上有專為各種膚質打造,不管是乾性中性肌、油肌混合肌、敏感肌

都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潔面露,在瓶身上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是透明的瓶身

可以一眼就看到用量用了多少,瓶身上利用不同顏色來表示不同膚質

我自己是屬於敏感性肌膚,瓶身字體顏色則是粉色

 

DSCF5759.JPG

在開口上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採用按壓頭,按壓頭上會附上一個卡榫

就算外出也可以輕鬆帶上,不用擔心擠壓到會沾到包包

 

DSCF5762.JPG

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質地上是透明濃稠,摸起來就像是精華液一樣

很滋潤濕滑,透明的色澤也代表沒有添加太多化學成分

都是採用天然精油、食物單體萃取,香味上非常舒服好聞

 

CIMG0001.JPG

在準備用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洗臉前

先用保濕測量器看看我的臉的水份,這數字...其實蠻乾的

 

CIMG0080.JPG

CIMG0084.JPG

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加上一點水後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在搓泡力上我覺得蠻厲害的

不用利用搓泡巾,直接單純用雙手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除了臉部的獨特潔淨配方,HH還有pH6弱酸性設計,並採用歐盟天然來源認證起泡劑(Decyl Glucoside )

所以洗起來溫和度真的相對比較高,泡沫部分很細緻,可以很深層洗到毛孔

 

使用上,用清水把臉沾濕,在取適量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搓泡後

在臉上輕輕按摩,基本上用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按摩根本不用出太大力

因為觸感很滑順,輕輕就可以很順暢的滑過臉頰,最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2222.jpg

CIMG0099.JPG

成份上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有添加水解燕麥蛋白、納豆、玻尿酸等保濕修護因子

在洗臉時也可以做到保濕、延緩肌膚老化

內還有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像敏弱肌膚有添加金縷梅萃取、洋甘菊萃取液及甘草酸鉀成份

可以幫助肌膚做到修復,強化肌膚抵抗力

 

CIMG0103.JPG

CIMG0118.JPG

洗完後肌膚不緊繃,還會有保水感,香味上我自己超級喜歡

最愛這種天然的草本香味,很耐聞,又可以讓人放鬆

只要親自用過HH 的產品真的都會覺得很好用,自己用了很多都覺得超棒!

難怪網路評價會這麼高,真的很實至名歸

 

▎HH 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

台灣這邊買:https://hhtaiwan.com/細緻泡泡深層淨化

新馬這邊買:https://hhtaiwan.com/敏感肌的花花也適用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h.taiwan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