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前幾年遇到一個好久不見的姐姐,但是發現她與幾年前長的一樣

完全沒有變老的感覺,現代人都保養得好好啊!~

保養上已經不單單只靠保養品保養,內在保養也是很重要

雙重保養才可以讓女人由裡到外的散發自然美麗

薇拉蓓拉WellaBella胎盤精華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

我自己也是吃了將近快一個月才跟大家分享

畢竟,吃的保養品效果需要時間驗證,不過成效很不錯,趕快來看看

 

DSCF8192.JPG

DSCF8195.JPG

▎ 薇拉蓓拉WellaBella胎盤精華      2.5公克/包;42包/盒

在外包裝上 薇拉蓓拉WellaBella胎盤精華很高貴大氣,鮮紅色既時尚又很喜氣

包裝也很用心,是硬殼的包裝,使用完還可以當作收納盒使用

放放飾品或是小髮式都很合適,方便又環保

 

DSCF8203.JPG

DSCF8209.JPG

 薇拉蓓拉WellaBella胎盤精華是採用獨立包裝

不僅是好攜帶,在食用上也乾淨無菌

每一包胎盤精華高達600毫克,成份上有添加魚膠原三胜肽、賽洛美

蘋果多酚(98%)、玻尿酸(95%)、蜂王漿、山竹果萃取

我自己看到成分也嚇一跳,都是非常珍貴的成分

難怪吃起來好有感唷~

 

 薇拉蓓拉WellaBella胎盤精華粉末很細緻,吃起來不會有腥味

一天一包搭配白開水或是飲品飲用就可以囉!

 

CIMG0042.JPG

CIMG0045.JPG

 薇拉蓓拉WellaBella胎盤精華中的胎盤素是由澳洲農業局鑒定合格

在實用上非常安心,可以放心食用

吃的這一個月中會感覺到肌膚變得很細緻又淨白

感覺也豐滿很多 (我指的是臉頰,千萬不要想歪阿XD)

在體力上感覺很輕鬆自在不少

 

 

CIMG0051.JPG

CIMG0055.JPG

食用上建議每天早上空腹時吃上一包,或是晚餐飯後服用

我都會放上幾包在長夾裡,這樣就不怕忘記帶

出門旅遊也可以輕鬆補充到營養

 

3333.jpg

一個月的時間,肌膚細緻很多,也感覺飽滿度提高很多

當然除了食用 薇拉蓓拉WellaBella胎盤精華

日常上我也很常做到保濕保養,外出也會擦上防曬

在裡在外都努力做好保養,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減齡

 

CIMG0058.JPG

CIMG0059.JPG

看的出來我已經是奔過30的輕熟女了嗎?!

吃過 薇拉蓓拉WellaBella胎盤精華整個愛上自己澎澎的蘋果肌

細緻的膚質,氣色也好很多,跟先前的蠟黃肌膚差太多了拉!

 

CIMG0065.JPG

女人不管到幾算真的都要好好保養自己

從內而外的保養也格外重要, 薇拉蓓拉WellaBella胎盤精華就是最棒的推薦

簡簡單單一包就可以補充到足夠的營養

 

▎薇拉蓓拉WellaBella胎盤精華

官網:http://wellabellacell.com
銷售頁:http://www.happyjoints2u.net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