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給奧莉的教育中,我常常把自己放在協助者的位子

大多時間我都是放手讓他自己試試看

告訴他,有需要大人幫忙時再告知我,所以在情緒上奧莉非常穩定

但我發現在音樂選擇上,他常常會因為我放的音樂抗議

讓我感受到,他想自己挑選音樂,但我手邊的操作音響都是手機接上藍芽

對於兒童來說比較不友善,所以我也幫他尋尋覓覓的尋找適合孩子的音響

剛好認識到那些小小的腳丫子,發現官網中都是與我育兒理念很符合的育兒用品

也找到了我理想中的「JOOKI寶貝無"限"音響豪華組」

 

DSC03659.JPG

DSC03661.JPG

音響上我挑選的是JOOKI寶貝無「限」音響豪華組

收到後包裝很有質感耶! 是硬盒的包裝

 拆封後還可以把包裝盒,當作收納盒唷!

這次我帶著奧莉一起開箱,他看到超級興奮

 

DSC03664.JPG

DSC03667.JPG

DSC03670.JPG

JOOKI寶貝無「限」音響基本款內有附贈兩個音樂方塊(藍色+橘色)

一台JOOKI寶貝無限音響、一條USB充電線

 

DSC03672.JPG

DSC03674.JPG

音響豪華組則是多了五個音樂公仔

音樂公仔超可愛的,有多種不同的造型

每一個可以開啟一個對應歌單,方便孩子自由選歌

 

DSC03665.JPG

DSC03668.JPG

JOOKI 是一款專為孩子設計的遊戲音響

可以讓孩子自己選擇音樂,爸媽也可以用手機調整歌單

是一款操作簡易的故事機、輕音響、學習早教機

從開機、選歌、播放,孩子都能自己搞定

JOOKI外型上很流暢,顏色上是跳色設計,視覺上看起來很活潑

機台上中間有個小凹槽,凹槽下方是開關鍵、音量大小聲、上一首下一首

就是這麼的簡單!~我帶奧莉玩一下就立刻上手

 

DSC03723.JPG

DSC03721.JPG

右上角有設計一個圓形把手

孩子可以更穩當的拿音響,也可以準備掛勾,方便可以收納

 

DSC03720.JPG

DSC03719.JPG

JOOKI上方是充電部分,橘色充電現有夠可愛耶!!

而且也很好尋找,奧莉已經會自己用充電線充電

但我還是有告訴她,請大人在旁協助,避免發生危險

 

DSC03701.JPG

DSC03703.JPG

JOOKI是使用WIFI連結,所以設定好之後,即使我跟手機不在家

孩子也可以正常使用JOOKI,先前都是我用手機幫奧莉挑選歌曲,現在放手讓他自己操作

才發現,他其實也有自己聽不同音樂的模式

觀察後真的會覺得很有趣,例如: 在玩肢體遊戲,他為自己放輕快的音樂

在睡覺時,會選擇輕音樂或童話故事

我蠻意外兩歲的她已經會看當下的環境模式挑選音樂,這是JOOKI帶給我的驚喜

 

DSC03686.JPG

大家應該最好奇的是怎麼放入音樂

JOOKI有一個專屬的APP,與IOS 9.0、Android 4.4後版本相容

 

12221.jpg

從JOOKO APP,可以將音樂公仔與音樂方塊跟Spotify歌單串聯

串聯好後,未來只需要編輯Spotify歌單,就可以輕鬆變更內容

省去了開電腦,上傳下載的功夫

 

S__183730197.jpgS__183730198.jpg

Q:如何串聯Spotify?

打開Spotify APP ,隨便點選一首歌曲播放,然後點擊右下角image

選擇JOOKI2作為播放裝置,就完成串聯

 

 

22231.jpg

32332.jpg

454545.jpg

另外還可以讓家長用手機將Spotify的歌單做連接

Spotify內容非常豐富,可以聽到的故事、英文、全球兒歌

◍ Spotify的歌單做連接操作:

1.將Spotify收藏入歌單中,並且在標題上標註音樂方塊

2. 點選下方的手機圖示後,選擇連接jooki2-044E60

3. 音樂就會直接在再Jooki撥放,有點像是藍芽音響的撥放感覺

4. 接著就可以開啟Jooki app,會出現要選擇匯入的音樂方塊

5. 選擇好後,就可以直接用歌單做撥放唷!

 

Q:如何將「音樂公仔」與「Spotify歌單」聯結呢?  

1. 建立Spotify播放清單: 打開Spotify APP開始建立播放清單,

比如JOOKI恐龍🡪睡前故事、JOOKI野狼🡪碰碰狐兒歌。開始建立歌單。

 2. 編輯Spotify播放清單: 將孩子喜歡的睡前故事,加入「 JOOKI恐龍」歌單

將碰碰狐兒歌加入「JOOKI野狼」歌單  

3. 播放歌單: 比如播放「 橘色方塊」 ,並確認「播放裝置」是JOOKI2。  

4. 打開JOOKI APP 然後點選”橘色音樂方塊”的圖示。

就可以將Spotify 「 橘色方塊」歌單,跟JOOKI APP上的「橘色方塊」綁訂囉!  

設定好以後,要改變歌單的內容,就只需要在Spotify上編輯歌單就好,非常方便唷!

 

3232.PNG

 

111.PNG

有時候外出就是沒有網路,尤其是再車上的時候,孩子想自主操作音響也可以

透過JOOKI網站,將音檔上傳至音響主機就可以使用囉!

 

◍ 如何下載電腦版的JOOKI軟體

▶ 下載官網:  my.jooki.rocks

下載JOOKI電腦版的應用程式,選擇與自己電腦相容的程式

 

222.PNG

333.PNG

並先下載自己想要的音樂,要注意檔案要是mp3檔

進入程式後選擇要放入的音樂公仔或是彩虹音樂方塊進入方塊中

將音樂檔拖行到右下方的Drop tracks here

就可以無網路使用唷!

▶ 詳細操作說明 :https://www.ohmylittlefoot.com/pages/jooki-setup-upload-music

 

DSC03698.JPG

JOOKI特別嚴選享譽國際的台灣音響大廠合作

在音質上不輸專業音響,很多家長會覺得給孩子用的

品質上都會比較陽春,但JOOKI是把兒童音響當作專業音響製造

質感上真的很好,立體度也很飽滿,給孩子的音量也很剛好

不會太過大聲刺激到耳朵

 

DSC03699.JPG

DSC03693.JPG

DSC03692.JPG

在蒙特梭利的教育中,更重視孩子的自主學習

準備適合孩子的環境,鼓勵孩子自由選擇,自主完成

在自己動手完成中,學習到成就感以及自理能力

奧莉也會利用公仔方塊來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增加遊戲中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唷!

 

DSC03587.JPG

DSC03589.JPG

日常中,JOOKI也是我們隨身帶著走的音響

常常攜帶外出到海灘、公園野餐

隨時都讓奧莉可以自行選擇音樂

零螢幕的設計,也可以增加孩子的專注力

 

DSC03647.JPG

DSC03650.JPG

某天我發現,奧莉自己捧著JOOKI到房間

選擇想要聽的音樂方塊後,就放在枕頭旁邊入睡

畫面太給好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拍下來

 

DSC03711.JPG

JOOKI寶貝無「限」音響豪華組是我最推薦的組合

一次就可以滿足孩子多種音樂的選項

奧莉也很喜歡她自己的音響,給了她自主的選擇後

在活動時,她都會自己挑選好音樂

也減少我們倆對音樂的選擇不同而發生分歧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也可以解放父母的雙手唷

 

| JOOKI產品資訊 |

官網:https://www.ohmylittlefoo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mylittlefoot

IG:https://www.instagram.com/ohmylittlefoot/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OAaCo1unFthaQ--nzzFCA

LINE:https://page.line.me/878gmpaa?openQrModal=tru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花花 的頭像
    楊花花

    FUN羊一家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