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01.jpg

品酒一直是我夜晚獨處時的朋友,我很喜歡夜晚時與自己對話

搭配上一點酒品,靜靜沉澱自己,生孩子後生活忙忙碌碌

讓我把這個夜晚小酌變成我一整天的放鬆,威士忌是我最近開始接觸了

其實酒只要不喝過量,去品嘗後會發現每種酒都會有它獨特的魅力在

隨著年紀增長,酒款也會漸漸不同,來推薦一下我最近口袋威士忌

倉吉 純麥威士忌2024龍年刺繡標 

倉吉這款特別迎接龍年到來,特別推出的龍年刺繡標工藝酒瓶

不僅是收藏最佳之選,更是迎接龍年的尊榮的新春禮物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02.jpg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03.jpg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固定的酒友,三不五時總是會找到理由一起小酌,

一起聊聊生活上的插曲,就像是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

這次為我的好友們準備倉吉 純麥威士忌2024龍年刺繡標 

也對應了今年的龍年,倉吉 純麥威士忌2024龍年刺繡標 外包裝很有質感

看起來霸氣又不失大器,節日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瞧!~朋友聚會這不就來了嗎?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04.jpg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06.jpg

| 倉吉 純麥威士忌2024龍年刺繡標  700ml |

倉吉 純麥威士忌瓶身非常特別,也是生肖標籤中第三款,標籤是採用桐生編織,手感摸起來很柔軟

桐生編織在日本已經有1000多年歷史,被日本指定為國家文化財產,作業上繁雜,採用七種編織技術,顏色超美,品質也好

整體質感大大提升,超級華麗,也很有喜慶的感覺,一瓶700ml也很大容量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07.jpg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08.jpg

開瓶上是扭轉開來的方式,很方便也很好保存

一打開酒香氣就直接衝上來,味道上是梨子與蜜蜂香草香氣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09.jpg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10.jpg

在品威士忌可以純飲、加冰、氣泡水、檸檬水...等

飲用上有多種方式可以調配,在品嚐前可以先把五感給打開來

去觀察威士忌的色澤、聞一聞、嚐一嚐

倒出後清澈的淡黃色,我很喜歡品酒前冰塊放滿倒入威士忌

輕輕搖晃酒杯,聞一聞酒的香氣,這是一個療癒的過程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12.jpg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13.jpg

品嚐威士忌首要的就是要慢,慢慢的觀察、慢慢的品嚐

去感受酒香裡漸層帶來的風味,我自己習慣是加一些水或氣泡水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15.jpg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16.jpg

一口下去後不急著嚥下,抿在口中感受酒韻

第一口下去後口中會太來麥芽香氣,不會太苦澀是溫潤滑順的

尾韻帶有淡淡木質丹寧與新鮮核果風味,夜晚喝我喜歡搭配一些果乾跟堅果一起吃增加風味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17.jpg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18.jpg

以前自己一個人就很享受獨處時光

有孩子後我更加珍惜,感覺天一暗世界都屬於我了

白天的扮演的腳色退下後,就是我自己

喝著倉吉 純麥威士忌2024龍年刺繡標沉溺的做自己享受的事情

與朋友聊著天,都是一種生活中的香受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11.jpg

FUN羊一家-照片已加酒標警語-14.jpg

倉吉 純麥威士忌2024龍年刺繡標算是一款女生也適合喝的酒品

在節慶時送禮也很有面子,滑順的口感讓我對威士忌感官

想起我初次喝老爸酒櫃裡的威士忌,苦澀又酷辣,讓我抗拒接觸

但喝過倉吉 純麥威士忌2024龍年刺繡標真的會大大豎起大拇指呢!

 

| 產品資訊 |

官網:https://dj9.com.tw/product.php?pid=4452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