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8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感謝愛因斯坦發現地心引力的同時,也要好好發現臉蛋也跟隨地心引力阿!!

為了要抵抗這不變的道理,總是要私藏一些秘密武器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秘密武器COLLAGEN-BEAUTY美肌膠原飲

 

COLLAGEN-BEAUTY美肌膠原飲在外包裝上非常潔白

視覺上很有質感,一盒中有12瓶,每一瓶都有滿滿50ml

每天早餐前喝上一瓶,我都會順手放進包包中

帶到公司享用,酸甜的口感,已可以幫助開胃

偷偷跟大家說,冰過之後更好喝

 

DSCF8978.JPG

DSCF8983.JPG

 ASTARTE雅思締致力於開發女性專屬的醫美級保養

產品上都很簡單溫和,就是不給人有立即見效的假象

就是要你在沒有負擔的狀況下一天比一天更加美麗

 

DSCF8987.JPG

 

DSCF8994.JPG

美肌膠原飲一天一罐,好吸收

使用的是微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可以幫助肌膚補充Q彈

另外還有左旋維他命C活化膠原、玻尿酸以及酵母萃取物

讓肌膚越喝越透亮

 

CIMG0184.JPG

CIMG0186.JPG

在家中可以休閒的邊看看新聞,邊喝上美肌膠原飲

喝起來有點像水蜜桃的香氣,還要跟大家說

怕胖的女孩也不要怕,因為美肌膠原飲低熱量可以放心喝

 

CIMG0028.JPG

CIMG0029.JPG

在衝忙的上班日,簡單攜帶上一瓶

包包中既不占重量,又方便

開工前,給自己一罐元氣滿滿,氣色也好

 

CIMG0190.JPG

DSCF8991.JPG

有人說女生就像一朵花,花開到花落的時間很多

就像是女孩過了25歲,身體一切就會告訴你

當我在這個年齡,我已經深深意識到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

所以我喝膠原蛋白也已經好幾年了

美肌膠原飲也把身體所需的一天全補充進去

 

CIMG0181.JPG

搭配健康的飲食以及所需的水分,就可以有效提升身體代謝

畢竟由內而外的美,才是長久的

我是不會忘記天天一瓶的美肌膠原飲

 

// ASTARTE雅思締資訊    //       

🔸官網

🔸FB粉絲頁

🔸銷售頁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