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8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小時候媽媽總是會塞乳酸飲料或是優酪乳給我們

都說這樣可以比較好促進腸胃蠕動

那時候,大家都還不知道益生菌

長大後,開始為自己跟家人打理後,開始吃益生菌

主要是提升自己的體質,而且想幫爸媽一起吃健康

 

初自然 全家人益生菌我為什麼會選上它呢?!

因為它獲得許多專利跟安全認證

✔獲得GRAS美國食品安全認證及專利

✔通過美國FDA認證的菌株

✔日本厚生省認證通過之益生菌

在保健食品上吃起來更加安心♥

 

DSCF9317.JPG

DSCF9321.JPG

//  初自然 全家人益生菌  30包/袋  //

在外包裝上全家人益生菌很簡單,用夾鏈袋的方式包裝

我覺得更加方便,也比紙盒好收納

 

全家人益生菌益生菌方面內有添加專利天然芽孢乳酸菌、19種不同功能性酵素,

以及專利半乳寡糖,很厲害的是全家人益生菌中的19種不同功能性酵素

是唯一模擬人體消化道系統作用 

 

DSCF9319.JPG

DSCF9322.JPG

全家人益生菌是採用獨立包裝,不沾手,方便食用

每袋更有1000億菌,如果益生菌中沒有益生質,那吃下去就沒有效果啦!

而且經過日本醫學研究報告,芽孢乳酸菌幫助消化,一天一包就可以達到好菌標準

簡簡單單就可以從生活中取得好菌

 

DSCF9326.JPG

全家人益生菌粉末超級細緻,根本可以媲美珍珠粉

拆開後還飄出淡淡奶香,一天中不單單可以當作保健品吃

還可以當小零嘴,一天一包,多食無益唷!!

每一包全家人益生菌都有2.5克的量😍

 

CIMG0177.JPG

CIMG0183.JPG

小小一包益生菌,不管是攜帶出門,還是在家食用都不占空間

吃下去後會驚為天人!!~ 這也太好吃了吧!!!

奶香味中帶點乳酸味道,粉末很細緻,但不會嗆人

直接吃就超級好吃,這麼好吃我捨不得加在其他食物上

 

CIMG0180.JPG

CIMG0185.JPG

在保存上我自己都會放進冰箱冷藏

要吃在拿出來,保持菌種健康

吃一段時間,可以感受到腸胃先生變得乖乖的

便便塞車問題都通暢很多!

 

CIMG0171.JPG

CIMG0174.JPG

全家人益生菌的照顧下,我跟家人都離不開益生菌啦!!

一方面是有感受到前後不同,另外一方面是真的好好吃阿~

口感上不管老幼都可以接受

 

CIMG0168.JPG

保持好腸胃好體質,好氣色自然就會找上門

全家人益生菌進入家中,好好照顧家人和自己

 

//     初自然 全家人益生菌資訊    //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