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05.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有人說,皮囊會隨著時間而衰老

所以,不用太注重,但我偏偏覺得這句話錯了

如果可以幫肌膚保持年輕Q彈!

那誰想衰老阿,最近我發現Dr.CINK 又出新品

完全重擊我這個保養小迷妹,新款名稱還很可愛呢!

叫做「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

 

看到瓶身立刻要為DR.CINK豎起大拇指

透明的玻璃瓶身,搭配上微微透黃褐色色澤

就像是桌上的珍貴琥珀

 

DSCF0307.JPG

 

DSCF0315.JPG

 //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200ml  //

瓶身部分接續DR.CINK 一貫風格的高質感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拿起來有些份量

現在發現他們還有贈60ML的版本,很貼心,也很方便帶出門

容量上DR.CINK 也給的很霸氣,直接200ml

好喜歡瓶蓋上的"D",很細心的設計

 

DSCF0318.JPG

2222.jpg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質地上是非常的濃稠順滑

用手推開會有股溜股溜的感覺,就像絲綢一樣

在成份上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添加了

花蜜酵母ECOBIOTYS、海洋緊緻因子SEALIFT、RIBOXYL、賦活極化水科技HYDRAEXTRA

其中,我要特別介紹花蜜酵母ECOBIOTYS,是萃取高蜜源植物--球蘭

可以讓肌膚維持維持健康透亮感

 

CIMG0322.JPG

CIMG0326.JPG

CIMG0334.JPG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使用上,我一般都會來濕敷跟做拍打滋潤

在早晨時間比較趕一些,就會用拍打的讓肌膚完全吸收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水分子非常小,所以吸收度上真的很不錯

輕輕拍打後肌膚瞬間就會保水,在上妝都不用擔心了

 

CIMG0496.JPG

3333 - 複製.jpg

在晚上,時間比較多的時候

就會用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做濕敷

讓肌膚完全的放鬆下來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的味道上比較偏向花香味

有股淡淡的香甜味道

 

CIMG0504.JPG

CIMG0506.JPG

濕敷過後臉上的光澤感很飽滿

吸收的效果也很完全,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肌膚也亮了一階,非常滋潤

原本緊繃的肌膚也得到緩解

 

DSCF0311.JPG

CIMG0002.JPG

在品質上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的CP值非常高

是很值得入手的精華露

 

 

//   DR.CINK 資訊 //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