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46.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自從搬到新家後,有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那就是曬衣服,雖然家中有三個陽台,但是廚房陽台有油煙阿!!

掛在房間陽台,動線上實在是非常有阻礙,想來想去只有家門口的前陽台適合

原先,我跟楊先生討論要裝傳統的曬衣竿或是曬衣鍊子

看完可以安裝的地方,發現一定會穿過大門

我可不想回家一開門要層層剝開衣褲才可以進門,這也太穢氣了!!!!

再加上我個子只有150CM,傳統曬衣竿的高度根本是要我命,每一件衣服都必須要墊腳才勾得上去

用上新潮一點的手動曬衣機,美觀是美觀,但是之前大學外宿就是用那個

曬完衣服根本!!!!!!!!!!!!!!!!!  拉不上去~~是拿來練二頭肌的機器吧 #氣昏😡

 

最後想想,在上網爬爬文,決定安裝電動曬衣機

量好尺寸,就決定跟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下單 

 

DSCF0028.JPG

DSCF0042.JPG

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下單非常方便,可以選擇到府安裝跟DIY安裝

因為楊先生工作在外,所以我一個人怎麼可能有辦法安裝

所以我們直接選擇到府安裝,跟師父約好時間安裝上大概兩個小時內就可以完成了

師傅非常貼心,還先幫我把地板鋪上紙

就開始施工囉!  可以看到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師傅非常細心

每一個角度都是量了又量,絲毫不差

還將我原先的陽台燈拆除下來, ((因為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上就有照明功能囉))

 

DSCF0056.JPG

DSCF0079.JPG

在做好前置安裝後,就要看到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本人了!!~興奮興奮

我選擇的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型號是 TCM-210MS

尺寸上是120cm/30cm,很符合陽台的大小,剛好可以切齊大門口

不會有我所擔心的,穿過衣褲的問題!

而且師傅還很貼心的按照我的身高幫我訂製安裝高度

因為我們家陽台本身比較高,而升降上曬衣機只可以降到120cm

所以降下來的高度我還是有點點吃力,師傅幫我用垂降的方式做安裝!!!

#果然還是到府安裝妥當阿!! 自己安裝就沒有辦法這樣

 

DSCF0081.JPG

DSCF0084.JPG

整個安裝過程師傅都超級用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原先的燈拆下來裡面居然是橘色!!!~我這強迫症的

等楊先生回來一定要補漆一下 哈哈哈

 

DSCF0096.JPG

DSCF0112.JPG

師傅利用原先燈座的電接到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

人家說隔行如隔山,當下我真的有體會到,這樣接電怎麼覺得有點厲害XD

電壓上如果是自己安裝,來跟大家說一下電量是110V/60Hz;220V/50Hz(兩種可挑選)

很快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一轉眼師傅就安裝好了 #接受小女子膝蓋😂

 

DSCF0134.JPG

正當我咚咚咚跑去冰箱拿飲料的同時,一出來噗ㄘ一笑,師傅居然用自備的吸塵器在幫我吸地板

就連我原先的小垃圾都幫我清乾淨,當下覺得好愧疚阿!!~~~~😓😓😓😓😓

 

DSCF0115.JPG

這樣就安裝好囉!!~這是還沒有上曬衣桿的樣子

簡單俐落,給我這樣的小個子女超級適合,當然家中如果有老人腰頸不好也很適合

或是新婚送給夫婦超級實用啊!!

 

DSCF0140.JPG

裝上曬衣桿後!!~~突然在我眼裡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根本是天堂來的神器

現在很多室內裝潢設計師都很推薦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

可以減省到空間,美觀又省電,就算在陽台種種花草也不會覺得壅擠

曬衣機上有四根伸縮桿,方便有如魯夫

 

CIMG0054.JPG

 

迫不期待的想要來試試看,平常做家事都都沒有這麼積極的 哈哈哈

來介紹一下,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的幾個曬衣功能

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上有幾個小孔可以直接把衣服掛進小孔中

 

DSCF0712.JPG

CIMG0062.JPG

兩側都有小孔可以曬衣服,如果家中成員比較多

小孔不夠,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還貼心的有附上矽膠的小孔可以自己添加

 

CIMG0058.JPG

是不是超級方便,也可以收納起來,既不會占位置

有可以多增加很多曬衣空間,真的是很聰明的設計

兩側的曬衣竿都是可以再加長45cm可以伸縮到210cm
 

CIMG0056.JPG

另外,我覺得超級超級棒可以給它超級好評的就是可以伸縮自如的隱藏曬衣桿

沒錯!~中間的曬衣竿可以放下來的,這樣放下來曬被子也方便許多

 

CIMG0039.JPG

 

CIMG0041.JPG

CIMG0044.JPG

操作上很輕鬆方便,也不用練二頭肌,輕輕往上抬後就可以放下來了

完全不用什麼施力,趕快把被子拿出來曬囉!!~

 

 

 

DSCF0659.JPG

以前曬衣服用來用去大概都要到半小時,現在曬衣服太方便

大概十分鐘就可以解決,輕鬆不少

每台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也都有附上遙控自動升降

我在官網也有發現,如果遙控掉了官網上還可以購買

#這是給家裡有小孩遙控器容易失蹤的好消息呢!!~

 

DSCF0672.JPG

到了晚上就可以用遙控器打開照明

夜晚曬衣服也不會感到害怕

 

DSCF0671.JPG

DSCF0673.JPG

原本對照明這塊沒有很看好,因為總覺得燈有點小

但是晚上一開燈,心裡立刻想:  可以啊~這照明

果然是LED的節能照明,又亮又省電

 

DSCF0662.JPG

其實,在我安裝完後,很多朋友都很有興趣,都問我怎麼會選擇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

那是因為台熱牌萬里晴是一個老一輩人都知道的老字號品牌

在台灣有54年的家電品牌,產品都很耐用,可以在台灣屹立不搖就知道品質上是很穩固的

所以就推薦給你們,給有跟我一樣曬衣困擾的你們唷!!~

 

 

 

//  台熱牌萬里晴電動曬衣架/機資訊 //

 

🔸官網 

🔸粉絲團

🔸這裡購買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