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年少時,垃圾食物飲料一大推,年長後,發現養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身體好,不管是肌膚還是氣色真的都會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那些垃圾食物,也該說再見了! 也把早晨一杯水換成滴雞精F

喝的健康,也不用擔心會發胖!!!!

想想,現在要瘦下來已經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就覺得發毛阿~

來跟大家推薦,平價又好喝的蛋之鄉 滴雞精

 

DSCF0202.JPG

DSCF0205.JPG

// 關於 蛋之鄉 滴雞精 //

蛋之鄉 ,已片面的名稱來看,就是雞蛋的故鄉,故鄉總是會有養育我們的故事在

也就是傳承之意,蛋之鄉 滴雞精是來自自家奶奶飼養的雞隻,經過研發去熬煉出來的寶貴雞精

每一滴雞精都是給大家的祝福,滴滴都很濃醇,

每一隻雞隻也都是嚴選18個月以上的老母雞,原因是因為老母雞滴產蛋的狀況下,可以將營養全留在體內

對於提煉蛋之鄉 滴雞精可是非常講究的

 

就連產品外包裝也可以看出用心的程度,包裝上不會很陽春

利用大紅色跟金色包裝,很喜氣也很氣派

送人也不失面子,還很適合新年走春送給長輩

外盒設計上很有文創的美感

 

DSCF0208.JPG

在產品盒背後也都有詳細的貼心提醒給大家

建議大家在早上空腹前飲用,既可以暖胃,還可以快速吸收

一周只要飲用2~3次即可,其實這樣天然的保健品就是要天天攝取營養

畢竟,不是藥品,不可能一喝就立即見效,但是為了身體保養長期飲用強壯身體

 

DSCF0213.JPG

DSCF0215.JPG

蛋之鄉 滴雞精一盒中有10入,每包都是獨立包裝,保存上只要在陰涼的常溫下就可以囉!

一包中視是滿滿的60ml,份量上算是很多的

加熱上可以用隔水加熱、電鍋加熱、微波爐加熱

我自己習慣是拆開包裝倒入碗中,電鍋加熱,幾分鐘就可以享用到暖呼呼的滴雞精囉

滴雞精也可以加入火鍋中,或是麵食、粥中熬煮,香氣會更提升

不過我自己是喜歡細細品嘗蛋之鄉 滴雞精的原味

 

CIMG0111.JPG

DSCF0714.JPG

加熱完後,整個房間都充滿老母雞滴雞精的香氣

喝起來口感不會有腥臭味,其實最怕就是喝雞精或是滴雞精會有腥味

但是蛋之鄉 滴雞精我可以保證完全沒有

 

DSCF0716.JPG

CIMG0107.JPG

蛋之鄉 滴雞精喝起來很香醇,在口中會有一點回甘的香氣

還有雞香味,讓人會忍不會嘴中再次回味

溫熱的蛋之鄉 滴雞精也很暖胃,讓早晨在滴雞精中甦醒

 

 

CIMG0115.JPG

CIMG0121.JPG

蛋之鄉 滴雞精是我養生的小祕方,善待自己,身體會感受到

也會回饋給自己,讓健康延續下去

我自己也會跟爸媽分享,希望爸媽也可以保持健康

 

CIMG0118.JPG

現在, 蛋之鄉 滴雞精官網慶開幕,7/29-8/31限時免運

不囤積根本對不起自己

 

//    蛋之鄉 滴雞精資訊 //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